指毛是劊子手 最牛歷史教師遭封殺

發表:2010-05-04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牛歷史教師袁騰飛講課視頻截圖。

北京中學歷史老師袁騰飛,因講授歷史課時方法獨特,語言風趣幽默,針砭時弊很受學生歡迎,被譽為「中國最牛歷史教師」。近日有消息中共宣傳主管部門下封殺令。網站接令要刪除他「敏感」 的授課視頻。

袁騰飛經常拿中國的政治現實,甚至是中共領導人作為揶揄對象,冷嘲熱諷,針砭譏笑,與中共教育體制倡導對中學生的洗腦方式迥然不同,令外界關注。他的授課視頻還被放上網,引起網民熱傳。

視頻中可見,袁騰飛在講台上的確妙語橫生,不但「蔣介石是一黨獨裁,毛澤東其實也一樣」、「三年自然災害死了三千萬,比二戰全歐洲死的人還多」、「中國教科書純粹胡說八道」等出位言論隨時可聞,甚至連「毛主席紀念堂是中國的靖國神社」、「供奉的是一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等「反動」觀點亦不少。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近日,輿論批評袁騰飛的聲音突然高漲,不但炮轟袁出位言論,指他「妖魔化毛澤東、污衊共產黨、攻擊社會主義制度」,還質疑官方的央視邀請袁登百家講壇演講「是縱容階級敵人對黨的進攻」。

有消息指,北京高層已下令, 要封殺袁騰飛的出位和敏感言論。內地豆辦、土豆、 YOUKU等視頻網,原來一些袁的授課視頻亦已被刪除。

袁騰飛語錄

‧「三年自然災害死了三千萬,比二戰全歐洲死的人還多。」

‧「日本教科書篡改率比中國低得多,中國教科書真實率低於5%,純粹胡說八道。」

‧「中國這塊土地只能產生專制。中國人隔幾年不喊萬歲,覺得很空虛,沒法過。」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60年換了四部,美國200多年一部,說明美國政治超穩定。」

‧「毛主席紀念堂你可以去,但別忘了那是中國的靖國神社,供奉的是一個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

‧「那地方(毛紀念堂)該改成‘大屠殺紀念館’。紀念碑也是,碑文應鏟了寫上‘死於1949到1978年政治恐怖的人們永垂不朽!’」

‧「 1950年鎮壓反革命,一年槍斃 71萬,逮捕170萬,大家一下子服了,不服下一個就是你!蔣介石(1927年)4.12才殺多少人?有名有姓才幾百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