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毛是刽子手 最牛历史教师遭封杀

发表:2010-05-04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牛历史教师袁腾飞讲课视频截图。

北京中学历史老师袁腾飞,因讲授历史课时方法独特,语言风趣幽默,针砭时弊很受学生欢迎,被誉为“中国最牛历史教师”。近日有消息中共宣传主管部门下封杀令。网站接令要删除他“敏感” 的授课视频。

袁腾飞经常拿中国的政治现实,甚至是中共领导人作为揶揄对象,冷嘲热讽,针砭讥笑,与中共教育体制倡导对中学生的洗脑方式迥然不同,令外界关注。他的授课视频还被放上网,引起网民热传。

视频中可见,袁腾飞在讲台上的确妙语横生,不但“蒋介石是一党独裁,毛泽东其实也一样”、“三年自然灾害死了三千万,比二战全欧洲死的人还多”、“中国教科书纯粹胡说八道”等出位言论随时可闻,甚至连“毛主席纪念堂是中国的靖国神社”、“供奉的是一个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等“反动”观点亦不少。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近日,舆论批评袁腾飞的声音突然高涨,不但炮轰袁出位言论,指他“妖魔化毛泽东、污衊共产党、攻击社会主义制度”,还质疑官方的央视邀请袁登百家讲坛演讲“是纵容阶级敌人对党的进攻”。

有消息指,北京高层已下令, 要封杀袁腾飞的出位和敏感言论。内地豆办、土豆、 YOUKU等视频网,原来一些袁的授课视频亦已被删除。

袁腾飞语录

‧“三年自然灾害死了三千万,比二战全欧洲死的人还多。”

‧“日本教科书篡改率比中国低得多,中国教科书真实率低于5%,纯粹胡说八道。”

‧“中国这块土地只能产生专制。中国人隔几年不喊万岁,觉得很空虚,没法过。”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60年换了四部,美国200多年一部,说明美国政治超稳定。”

‧“毛主席纪念堂你可以去,但别忘了那是中国的靖国神社,供奉的是一个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

‧“那地方(毛纪念堂)该改成‘大屠杀纪念馆’。纪念碑也是,碑文应铲了写上‘死于1949到1978年政治恐怖的人们永垂不朽!’”

‧“ 1950年镇压反革命,一年枪毙 71万,逮捕170万,大家一下子服了,不服下一个就是你!蒋介石(1927年)4.12才杀多少人?有名有姓才几百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