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減肥方式 測自我毀滅程度(圖)

發表:2010-06-21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要在一個月裡減3公斤體重,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方式?

 A、進行絕食,每天努力運動。

 B、使用蘋果減肥法,與只吃主食的方法。

 C、只吃份量不多的早餐,晚餐完全不吃。

 D、考慮營養的均衡飲食照常,配合規律的運動。

 

測試結果:

A:(進行絕食,每天努力運動)

過度自信,極易自我毀滅。

基本性格:

絕食時還持續運動的你,為了達成目標給自己不太合理壓力,經常落得使自己都感到失望的結果,原本的期望也因而破滅,你可能要有不管怎麼努力都沒有用的心理準備。

內在性格:

在最終的時候你有「只能努力做到」的結論,比「做得到的就是做得到」的觀念強。有時候要接受「不論怎麼努力也無法成功」事實。太過勉強,或想法太過簡單、過度極端的想法,容易導致你深陷困境、無法走出。

B:(使用蘋果減肥法與只吃主食的方法)

適可而止,不要過份要求。

基本性格:

選擇比較困難的減肥法,自我毀滅程度頗高,只要一陷入困境,不論情況或原因是甚麼,都會變得比平常更努力,但當努力不等於成功的時候,你會無奈的放棄。 

內在性格:

看起來像是追求自我發展的,但實際上卻易自我毀滅,總是要求事情馬上有結果,結果沒出來之前也不會簡單放棄。記住,你不屬於完全破滅型的人,稍微忍耐一下就有機會可以突破困境。

C:(只吃份量不多的早餐,晚餐完全不吃)

只要努力,成功指日可待。

基本性格:

只選擇早午餐的你,基本上是屬於自我發展型的人,常常把「我做甚麼事都不行」這種話掛在嘴上,讓周圍的人都覺得你是破滅型的人,實際上只要持續不斷努力就會成功。

內在性格:

不管陷入何種困擾都保持努力姿態的你,評價不錯;但經常沒有計畫地作事是一大缺點,因此陷入困境的時間可能會拖得很長。在無法分析困擾的原因,及長時間無法突破困境的情況之下,當然無法獲得進步。

D:(考慮營養的均衡飲食照常,配合規律的運動)

在陷入困境前,就可想出解決之道。

基本性格:

不管陷入怎樣的困境都會拚命的努力解決,是典型的樂觀者,你可以正確的分析產生困擾的原因,所以很快就能擺脫困擾。

內在性格:

在陷入完全的困境之前,你就可以從困境逃脫,是因你自我發展的行動所產生的功效。這種人很少真正的陷入困境,所以雖然有解決困難的能力,實際上可能有意想不到的脆弱。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