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驚曝眾明星真面目(組圖)

發表:2010-09-27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是很多明星都會選擇的交通工具,在飛機上明星自以為逃過了人們的目光,可以輕鬆自如,但是空姐卻恰恰看到了明星們的真實面具,來看看一位空姐對飛機上28位明星的印象吧。

章子怡

章子怡一路上傲慢無禮,看人都用白眼。她坐在頭等艙和助理坐在一起。飛機下降了,空乘請她幫忙把裡面的窗板拉開(助理在靠窗座位睡覺,不太好意思打擾他)她卻說:「你可以自己跟他說。」天啊!她以為乘務員要跟她搭話嗎?

安在旭

瘦瘦小小的,而且是黑瘦黑瘦的,其貌不揚,沒有太多表情,和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完全是兩回事(感嘆化妝師的技術)。我們航班上的男空乘看到他後頓時自信了很多,一改往日碰到帥哥明星一臉沮喪的樣子,一個一個笑容是那樣的陽光燦爛。

那英

本人比電視上年輕,皮膚很好。但那英實在是太囂張了,她和孫楠一起乘機坐頭等艙,對我們呼來喝去,毫無教養。後來她一副教訓的腔調說:「哎,拿條毛毯給孫楠,沒看到他睡著啦?」 嘿嘿,於是我笑著回答她:「請問,誰是孫楠?」 哈哈!

鞏俐和孫紅雷

鞏俐很有禮貌,從上飛機開始睡到飛機落地,不太吃喝。孫紅雷除了看劇本、看書,就是紳士一般的照顧鞏俐。

任賢齊

有禮貌,給他送食物會說謝謝。始終保持微笑,就算拒絕簽名也是面帶笑容。

陸毅

陸毅是那種從一上飛機開始就很牛x的,一路上都很囂張,唯恐大家不知道他是陸毅!有次,一個同事過去說:「陸毅哥哥,我很喜歡你,能給我簽個名嗎?」 可陸毅上下看了她幾眼後,一翻白眼,就不理她了。當然了,簽名是沒有的。

黃宏

一上機就睜大眼睛盯著你作安全示範,之後昏昏睡去。

費翔

真很迷人、偉岸、有禮貌!費翔從頭到尾就是看書,問他喝什麼,他會要蘇打水,沒有的話就要一杯礦泉水。

李詠

在飛機上很囂張!好像是在他做《幸運52》剛紅的時候,有一次坐航班,一上來就咋咋呼呼。乘務員在做氧氣面罩示範的時候,他在一旁大叫「本次航班將前往西天……」,當時我就想把氧氣面罩塞到他的嘴裡!這種話在機上是很忌諱說的!然後他全程都在和同行的人大侃特侃,說什麼他去夏威夷啊之類的,高聲叫嚷,旁若無人!

張信哲

睡覺打呼嚕,有點響。

楊瀾

倒是比電視上看起來年輕,但也是傲慢無禮

王姬

脾氣還好,氣質平平,感覺就像是以前見過的鄰家阿姨。

陳庭威

真讓人受不了了,上來就緊握你的手不放,還會拿出一個宣傳小冊,說我是陳庭威。

呂燕

有一次碰到呂燕,她撇著嘴、翻著眼很囂張的問:「這就是你們飛機頭等艙?怎麼這麼差?」我最看不慣這種自以為是的女人了,就毫不客氣地說:「小姐,波音757的頭等艙就都是這麼設計的!」她才閉上了那張嘴。

范冰冰

飛長沙遇見了范冰冰,是頭等艙。因為有幾個小姑娘平時特別喜歡她,然後過去想要她的簽名,結果她是用一隻手嘩啦一劃就算簽完了。在她睡覺的時候,乘務員按服務要求拿了一條毛毯輕輕的蓋在了她的身上,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卻醒了,大聲叫道:「乘務員你沒有看見我在睡覺的嗎? 你過來打攪我做什麼? 要簽名呀? 你是怎麼做事情的?」 結果那可憐的小姑娘只有一個勁的說對不起,她還不依不饒,後來乘務長過去才把事情擺平。

梁詠琪

可能梁詠琪是空乘最反感的藝人了。有個空乘看到她很激動就提出合影留念,gigi欣然同意還說希望照片洗出來給她寄去一份,空乘當然受寵若驚的照做,結果過兩天就被叫去談話,說梁詠琪投訴在飛航時間受到騷擾。

張柏芝

在飛機上,從不按照機上的要求做,我行我素、傲慢無禮。

黃安

很喜歡和空乘講話,尤其是漂亮的。

劉歡

上機就睡,一人躺下佔一排座!

謝雨欣

看起來不像是明星,空乘要求核對登機牌,她蠻橫的說:「難道你看我不像頭等艙的嗎?」

陶喆

某日往洛杉磯的機組人員,只要跟陶喆接觸過的,都曉得他會不停地說謝謝你、麻煩你十分貼心,當紅的藝人還能這樣有禮應是家教很好的。

陳小春

一身街痞相,上來往那兒一坐,二郎腿高翹,讓旁邊的人都過不去、坐不下!飛機剛停穩時,不知為什麼事,他對一小空乘惡狠狠的叫,廣東鳥語,聽不懂,但一聽就知道在罵人。

来源:東方寬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