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浮屍 嘴手被膠帶纏裹 警方斷系自殺(圖)

發表:2010-11-10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截圖(看中國配圖)

11月3日晚上,淠河六安市原啤酒廠段排水閘邊發現一具女性浮屍,警方檢查發現其嘴和手均被膠帶纏裹。記者4日下午從六安警方獲悉,經初步調查,該輕生女子可能系因情感問題而自殺。

記者瞭解到,浮屍是由六安河道管理局工作人員巡查時發現的,民警到達後,幾名民工將屍體從河裡撈上岸。民警發現,死者是一名25歲左右的女子,身著紫色小襖,藍色牛仔褲,白鞋,身高1.73米,穿戴整齊,屍體出現浮腫。令人奇怪的是,死者的嘴部和手部,分別被寬膠帶纏裹著,但衣服無破損,屍體也無傷痕。警方隨後一面調查死者身份,一面將屍體送往殯儀館。

記者4日下午從裕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隊瞭解到,死者的身份已初步查明,系25歲女青年劉某,住六安三里橋附近。10月31日,劉某可能因感情問題想不開,在家中留下遺書後出走,家人四處尋找,但一直未找到她,目前初步判斷為自殺。至於輕生者被膠帶纏住口和手的現象,一位民警稱過去也遇到過類似情況,說明輕生者當時去意堅定。(劉國旗、竇祖軍)

溫州都市報論壇樓主教壇虎賁看到此新聞稱:當今時代,無奇不有啊!一個自殺者都死得這麼有個性、這麼「堅決」,實在令人佩服、感嘆!我們思考問題,往往喜歡正推理,然後再反推理。按照警察的說法,死者為自殺,以往出現過這種案例。不知道這種推理的依據是什麼?難道以往沒出現過手腳被縛、口也被塞住扔到河裡或者被丟棄在荒野裡的案例嗎?難道就沒有「嘴和手均被膠帶纏裹」被殺的案子嗎?正推理得出自殺的結論,那麼反推理呢?能不能找到死者自殺的理由呢?不可能這麼武斷就下斷言死者系自殺吧,不然顯示咱們太過倉促,或者就是不負責任的妄加論斷,像網友所說的「這種案件沒油水可撈,乾脆就說成是自殺的,免得費神呀!!」那可真是荼毒生靈了!

来源:中安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