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浮尸 嘴手被胶带缠裹 警方断系自杀(图)

发表:2010-11-10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截图(看中国配图)

11月3日晚上,淠河六安市原啤酒厂段排水闸边发现一具女性浮尸,警方检查发现其嘴和手均被胶带缠裹。记者4日下午从六安警方获悉,经初步调查,该轻生女子可能系因情感问题而自杀。

记者了解到,浮尸是由六安河道管理局工作人员巡查时发现的,民警到达后,几名民工将尸体从河里捞上岸。民警发现,死者是一名25岁左右的女子,身着紫色小袄,蓝色牛仔裤,白鞋,身高1.73米,穿戴整齐,尸体出现浮肿。令人奇怪的是,死者的嘴部和手部,分别被宽胶带缠裹着,但衣服无破损,尸体也无伤痕。警方随后一面调查死者身份,一面将尸体送往殡仪馆。

记者4日下午从裕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死者的身份已初步查明,系25岁女青年刘某,住六安三里桥附近。10月31日,刘某可能因感情问题想不开,在家中留下遗书后出走,家人四处寻找,但一直未找到她,目前初步判断为自杀。至于轻生者被胶带缠住口和手的现象,一位民警称过去也遇到过类似情况,说明轻生者当时去意坚定。(刘国旗、窦祖军)

温州都市报论坛楼主教坛虎贲看到此新闻称:当今时代,无奇不有啊!一个自杀者都死得这么有个性、这么“坚决”,实在令人佩服、感叹!我们思考问题,往往喜欢正推理,然后再反推理。按照警察的说法,死者为自杀,以往出现过这种案例。不知道这种推理的依据是什么?难道以往没出现过手脚被缚、口也被塞住扔到河里或者被丢弃在荒野里的案例吗?难道就没有“嘴和手均被胶带缠裹”被杀的案子吗?正推理得出自杀的结论,那么反推理呢?能不能找到死者自杀的理由呢?不可能这么武断就下断言死者系自杀吧,不然显示咱们太过仓促,或者就是不负责任的妄加论断,像网友所说的“这种案件没油水可捞,干脆就说成是自杀的,免得费神呀!!”那可真是荼毒生灵了!

来源:中安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