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切除毒瘤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07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讓我們牢記,為我們帶來這些成就的不是財富或力量,而是我們的立國之本:一個受主庇佑的國家,不可分割,全民享有自由與公正!」這是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在擊斃本拉登後的電視發言,這就是為何人人都嚮往去美國等民主國家的最根本原因。中共非法政權執政後,中國人民想要逃離中共的迫害,都是要冒著生命的代價逃到國外的,特別是文革期間,無數的逃離者被槍殺在綿長的邊境線上,無數的逃離者溺死在通往香港的大海中。中共實行所謂改革開放政策之後,放鬆了對人民出國的管制,於是數以千億計的中國人衝出國門,在異鄉留存下來,開始了新的生活。除了能夠以正常途徑和身份出國的人,中國的偷渡者更是前仆後繼、毫無畏懼地前往世界任何發達的民主國家。無數的人為了這個目標死在了抵達的路上;無數的人為了這個目標仍然在途中絞盡腦汁的輾轉;無數的人為了這個目標卻永遠也沒有機會邁出中共囯的牢籠……中共囯的共匪們應該好好想想為什麼這麼多人爭先恐後、費盡心機、用盡積蓄、九死一生的逃離,原因很簡單,是為了平安、富足、自由、公平、尊嚴、保障。

在中共囯的人都應該有切身的體驗,中共的非法權力來源,就是暴力和謊言,它們無處不在,深入人們社會生活所有角落的特務系統維繫著其權力的有效運作。國安、公安、軍情、武警、法院、檢察院,甚至派出所、學校等所有共黨控制的,都是共黨權力的直接暴力工具。它們對人民監視、控制、脅迫、強制、拉攏、收買、利用,人民根本沒有反抗的能力,更何況敢於提出疑議,稍有異議,中共便會製造理由讓敢言者消失,實則都是為封口、消聲。因言治罪是當今世界最為野蠻的罪行,它讓民眾只能選擇做順民,但愚蠢的中共真能封住人的口,能封得住人的心嗎?!中共製造的暴政迫害時刻都在,數千萬人死於暴政迫害,迫使人民時刻都處在水生火熱和生不如死的境地。中共造成了中國無數的人倫災難,在沒有民主法制,沒有是非道德的社會裏;在沒有人權自由,沒有誠信尊嚴的社會裏;中共囯到處都是暴力掠奪、強佔、陷阱、欺辱、姦淫、殺戮,官匪、警匪全方位通力合作,使中國人民時刻都生活在全面黑社會化的黑暗國度,可以說其對付民眾的手段是無所不用其極,罄竹難書。

渺小的本拉登,終於渺小的死了,在全世界正義的人民的唾棄中死了,隨後中共將步其後塵,全世界正義的人民都在昂首期盼這一天快快到來!讓中共這個當今世界最大的恐怖組織,當今世界最大的恐怖製造輸出源頭,當今阻礙世界文明的這顆巨大毒瘤趕快在地球上消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