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居民:「現在連山也賣給了中國…」(圖)

「名山七寶山,中國人能去我們為何去不了?」

發表:2011-08-19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內部消息人士19日傳來消息稱,被稱為咸鏡北道金剛山的東海地區名勝七寶山今年開始接待了中國遊客,由此嚴禁居民靠近七寶山地區。

4月末開始,朝鮮正式批准了從中國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龍井市出發到朝鮮七寶山的觀光路線。經龍井市三合海關遊覽七寶山的旅遊線路被分類為「邊境觀光」。因此不用簽證,只要有通行證就行。

消息人士說,隨著中國遊客的到來,部分地方嚴控當地居民到七寶山旅遊。消息人士說:「居民對把名勝地轉讓給中國賺錢的朝鮮領導層的不滿很大。」1998年,朝鮮當局跟已故現代企業名譽會長鄭周永簽訂金剛山觀光協議後,韓方遊客的訪問開始之際就封鎖了金剛山,禁止朝鮮居民出入金剛山。

咸鏡北道新星郡消息人士說:「目前這裡的一些人公然批判國家政策說‘這樣下去國家都要到中國手中了。叛賊並不是脫北的人,而是出賣國家的人。’」他說真正的叛賊是「把國家土地轉讓給中國人來掙錢的上頭。」

根據金正日1999年的指示,七寶山從2002年開始正式開發為觀光地。據脫北者們介紹,當時金正日下達指示說:「好好裝扮七寶山,保障人民的休憩空間。」此後,雖然大部分是集體觀光形式,但居民們通過新開設的登山路線、便利設施、展望臺等遊覽七寶山,享受了美景。七寶山還有供人們移動的20多輛大巴。

可是從今年開始以吸引中國遊客為由禁止居民出入七寶山,居民的不滿就越來越大了。特別是據悉七寶山觀光中方合作人並不是延邊朝鮮族自治州,而是中國朝鮮族實業家權某以後,很多人批判道七寶山成了權某的山。

消息人士說:「本國人都無法放心地進入自己的土地了。」「上七寶山的周邊將建設掛著中國語牌匾的飯店。」消息人士強烈批判道:「正恩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