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居民:“现在连山也卖给了中国…”(图)

“名山七宝山,中国人能去我们为何去不了?”

发表:2011-08-19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内部消息人士19日传来消息称,被称为咸镜北道金刚山的东海地区名胜七宝山今年开始接待了中国游客,由此严禁居民靠近七宝山地区。

4月末开始,朝鲜正式批准了从中国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出发到朝鲜七宝山的观光路线。经龙井市三合海关游览七宝山的旅游线路被分类为“边境观光”。因此不用签证,只要有通行证就行。

消息人士说,随着中国游客的到来,部分地方严控当地居民到七宝山旅游。消息人士说:“居民对把名胜地转让给中国赚钱的朝鲜领导层的不满很大。”1998年,朝鲜当局跟已故现代企业名誉会长郑周永签订金刚山观光协议后,韩方游客的访问开始之际就封锁了金刚山,禁止朝鲜居民出入金刚山。

咸镜北道新星郡消息人士说:“目前这里的一些人公然批判国家政策说‘这样下去国家都要到中国手中了。叛贼并不是脱北的人,而是出卖国家的人。’”他说真正的叛贼是“把国家土地转让给中国人来挣钱的上头。”

根据金正日1999年的指示,七宝山从2002年开始正式开发为观光地。据脱北者们介绍,当时金正日下达指示说:“好好装扮七宝山,保障人民的休憩空间。”此后,虽然大部分是集体观光形式,但居民们通过新开设的登山路线、便利设施、展望台等游览七宝山,享受了美景。七宝山还有供人们移动的20多辆大巴。

可是从今年开始以吸引中国游客为由禁止居民出入七宝山,居民的不满就越来越大了。特别是据悉七宝山观光中方合作人并不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而是中国朝鲜族实业家权某以后,很多人批判道七宝山成了权某的山。

消息人士说:“本国人都无法放心地进入自己的土地了。”“上七宝山的周边将建设挂着中国语牌匾的饭店。”消息人士强烈批判道:“正恩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