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黑社會老大遇見他的美嬌娘(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1-09-04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嘉祥(右)經常去國父紀念館講真相

【看中國記者李甄報導】在「在臺灣國父紀念館遇見黑社會老大」一文中,曾經提到過在最受遊客歡迎著名觀光景點之一的國父紀念館,總有一位蓄著短髮叫林嘉祥的中年男子跟絡繹不絕的遊客講訴著他從過去的黑社會老大因接觸法輪功而有著重大的人生轉變,身心因而受益的事實,希望遊客們也能夠認識到法輪功的美好。

近來,在國父紀念館遇到的林嘉祥身邊竟然多了一位美嬌娘陪他一齊對著遊客們講著親身受益的真相,不禁令人十分好奇。細問之下原來是他剛新婚4個月的嬌妻。林嘉祥說:太太是講真相賺到的。美嬌娘則柔柔的說著:法輪功是他們的媒人。

講真相賺到了太太:他們的相遇

出獄後的林嘉祥決心重新做人回到父母的大家庭,與朋友合作,架設網站做起「機場接送」的行業,三餐溫飽同時也分擔大家庭的負擔,生活過得既充實且富意義。

林嘉祥的妻子則由於生意上的關係經常出國而常坐林嘉祥的車,在車上她總是和其他女性友人喋喋不休的講話,有一次她發現林嘉祥的車內正放著神韻藝術團的音樂光碟,當時她被柔美的音樂吸引住了,靜靜的聽著。之後林嘉祥告訴她們神韻藝術團致力於發揚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講到法輪功的美好,自己修煉後身心的受益。這些談話引起她的好奇,也讓她走入了法輪功修煉的行列。

法輪功是他們的媒人

妻子在林嘉祥的推薦下也走入了法輪功修煉的行列,她發現原來體弱常感冒的她,精神變好了,也很少感冒了。更大的改變是她依照法輪功書中的道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漸漸體認到懂得為別人著想,應該站在別人的立場來考慮,在遇到問題時也總是向內找自己是否有哪邊做不好能夠再改進的地方,這讓她改掉了數十年養成的大小姐嬌縱習氣。因林嘉祥一直在教她煉功,而他的言行也讓她敬佩,以致原先她以為林嘉祥是她的師父,後來才知道原來法輪功的師父是李洪志先生,這也讓他們締結了美好的姻緣,她總是向人說法輪功是他們的媒人。

從埋怨到瞭解先生的偉大

結婚後,林嘉祥仍如往常,除了機場接送業務的工作外,並常抽空到國父紀念館以自已親身經驗向大陸遊客講訴親身受益的事實真相。妻子原先不瞭解為什麼要去講真相,總向林嘉祥埋怨:這樣就不能賺錢了啊!但林嘉祥總告訴她:該是你賺的不會少的。

後來她瞭解到林嘉祥無條件的在做這樣一件事情:讓人們能夠知道法輪功的美好及現在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抹黑。於是她有空時也會陪同林嘉祥去講真相。而且她發現林嘉祥真的沒有因為將時間花在講真相而導致收入減少。在她也跟著一起參與去國父紀念館的活動後,她發現自己生意的收入一點也沒減少。

當記者問林太太可否知道他先生的過去?林太太說,這是後來看文章才知道的。記得當時她驚訝到完全不相信先生曾經是這樣一個逞凶鬥狠的人,這和她所認識的先生完全不同,與過去相比真的是有著莫大的轉變,因為現在的林嘉祥對她來說是位讓她感到非常可靠的好先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