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黑社会老大遇见他的美娇娘(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1-09-04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嘉祥(右)经常去国父纪念馆讲真相

【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在“在台湾国父纪念馆遇见黑社会老大”一文中,曾经提到过在最受游客欢迎著名观光景点之一的国父纪念馆,总有一位蓄着短发叫林嘉祥的中年男子跟络绎不绝的游客讲诉着他从过去的黑社会老大因接触法轮功而有着重大的人生转变,身心因而受益的事实,希望游客们也能够认识到法轮功的美好。

近来,在国父纪念馆遇到的林嘉祥身边竟然多了一位美娇娘陪他一齐对着游客们讲着亲身受益的真相,不禁令人十分好奇。细问之下原来是他刚新婚4个月的娇妻。林嘉祥说:太太是讲真相赚到的。美娇娘则柔柔的说着:法轮功是他们的媒人。

讲真相赚到了太太:他们的相遇

出狱后的林嘉祥决心重新做人回到父母的大家庭,与朋友合作,架设网站做起“机场接送”的行业,三餐温饱同时也分担大家庭的负担,生活过得既充实且富意义。

林嘉祥的妻子则由于生意上的关系经常出国而常坐林嘉祥的车,在车上她总是和其他女性友人喋喋不休的讲话,有一次她发现林嘉祥的车内正放着神韵艺术团的音乐光盘,当时她被柔美的音乐吸引住了,静静的听着。之后林嘉祥告诉她们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发扬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讲到法轮功的美好,自己修炼后身心的受益。这些谈话引起她的好奇,也让她走入了法轮功修炼的行列。

法轮功是他们的媒人

妻子在林嘉祥的推荐下也走入了法轮功修炼的行列,她发现原来体弱常感冒的她,精神变好了,也很少感冒了。更大的改变是她依照法轮功书中的道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渐渐体认到懂得为别人着想,应该站在别人的立场来考虑,在遇到问题时也总是向内找自己是否有哪边做不好能够再改进的地方,这让她改掉了数十年养成的大小姐娇纵习气。因林嘉祥一直在教她炼功,而他的言行也让她敬佩,以致原先她以为林嘉祥是她的师父,后来才知道原来法轮功的师父是李洪志先生,这也让他们缔结了美好的姻缘,她总是向人说法轮功是他们的媒人。

从埋怨到了解先生的伟大

结婚后,林嘉祥仍如往常,除了机场接送业务的工作外,并常抽空到国父纪念馆以自已亲身经验向大陆游客讲诉亲身受益的事实真相。妻子原先不了解为什么要去讲真相,总向林嘉祥埋怨:这样就不能赚钱了啊!但林嘉祥总告诉她:该是你赚的不会少的。

后来她了解到林嘉祥无条件的在做这样一件事情:让人们能够知道法轮功的美好及现在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抹黑。于是她有空时也会陪同林嘉祥去讲真相。而且她发现林嘉祥真的没有因为将时间花在讲真相而导致收入减少。在她也跟着一起参与去国父纪念馆的活动后,她发现自己生意的收入一点也没减少。

当记者问林太太可否知道他先生的过去?林太太说,这是后来看文章才知道的。记得当时她惊讶到完全不相信先生曾经是这样一个逞凶斗狠的人,这和她所认识的先生完全不同,与过去相比真的是有着莫大的转变,因为现在的林嘉祥对她来说是位让她感到非常可靠的好先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