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蘇維埃是法西斯政權的雛形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1-11-05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80年前中共以虛無縹緲的共產主義美好前景,欺騙和煽動中國人民反對國民黨政權。繼南昌起義、秋收暴動失敗後,以毛賊東為首的好戰份子,佔領了井岡山,當起了山大王,並且建立了以瑞金為中心的「紅色政權」,開始了中國共產黨的腥風血雨的征程。

在蘇聯革命成功的影響下,共產國際的指揮下,中共建立了中華蘇維埃的暴力集團,從此以欺騙、玩弄、折騰、滅絕中國人民的政治手段把人民推向災難的邊緣。

中華蘇維埃不僅分庭抗禮將鬥爭的矛頭指向國民黨政府,而且在黨內、軍內、同志間、戰友中,搞殘酷鬥爭、無情打擊。

以毛賊東為首的權力狂,在爭權奪利的鬥爭中失敗,狡猾的毛賊東韜晦養誨,躲過滅頂之災,終於東山再起,在遵義會議後竊取了部分領導權,使毛賊東的政治手腕更加狡猾陰險。為毛賊東全面竊取黨政軍大權奠定了基礎。

全面徹底腐敗的中共政權代表習近平重提80年前的蘇維埃,無非是想厚顏無恥地說明:他們的老子打下江山,不管不肖子孫多麼惡貫滿盈,都要世世代代統治下去。

共產主義在全世界表演了將近一個世紀,其劣跡遠勝希特勒,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共產主義等同於法西斯,是最精闢的終極語言,不管中共千變萬化耍盡手段,殘害人民的本質不會改變,與虎狼共舞的唯一下場就是被吞噬。中共不滅、體制不改,中國人民永無寧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