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鋼批美特權 網友:九常委如何?(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1-14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芮成鋼微博批美官員特權圖片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報導】央視記者芮成鋼13日上午9時34分發表了一條微博批美,卻立即遭來網民批謊話連篇。

芮成鋼發表微博聲稱:在夏威夷看到了美國外交部長國務卿用的C-17軍用專機。空間超大帶裝甲可運兵,也被改裝為官員專機。波音公司生產,造價1億多美元,是最好公務機價格三倍。前白宮人士說國務卿平時常用專機是波音737,國防部長的專機是特製波音747,技術設備堪比空軍一號。

網友提供大量資料佐證芮成鋼說假話

博客作者「被打飛」13日為文評論,美國政府專機相關信息全是公開的,大家可自行檢驗,並和芮成鋼說法對比。對美國政府怎麼使用飛機出行,該博友表示早就蒐集了大量資料。

文章詳細指出,首先,擁有專機的美國政府官員,只有美國總統,副總統,及眾院議長三人。美國總統可以使用專機是為了保證他可以在任何時候均能掌握國家局勢,對任何突發事件及時作出反應。副總統和議長也能使用專機,因為他們是總統繼承順位上的第一、第二號人物。即一但在職總統意外身亡,副總統立即宣誓就任總統。若總統和副總統同時身亡,則由眾院議長接任。其實,原先連眾議長也沒有專機,只是九一一恐怖襲擊後,為確保萬無一失,才給他配了專機。

其次,這三人專機型號性能不同。美國總統的專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空軍一號。而副總統的專機則為「空軍二號」,這是由波音757改裝的C-32飛機。性能遠遠不如空軍一號,但費用要低得多。比如,空軍一號每小時飛行費用約高達18萬美元,而空軍二號只有一萬多美元。

文章並說,眾院議長的飛機則是很小的C-20,除機組人員外,只有12個座位。續航能力也遠遠不足。現任議長,共和黨的博納上臺後,他主動提出不使用這架專機而繼續乘坐民航。所以,國務卿的職位不可能有專機。國務卿出訪屬於履行公務需要。

芮成鋼拿希拉里照片造假 遭網友狂批


網友做的芮成鋼微博截圖

此外,「被打飛」還另外發文叫板芮成鋼,「出來露個頭,給個說法,你一個央視的大記者,代表亞洲的,幹嗎拿希拉里坐C17運輸機去的黎波里的照片冒充是去夏威夷的照片?這兩個地方能一樣嗎?連我都騙了,我還真沒想到你能用這種伎倆。大家轉起來,都問問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幹?!對的起納稅人給的工資嗎?!」

文章迅速引髮網民狂轉,博客作者「我是楊雪」評論,網際網路時代,芮成鋼們想壟斷信息越來越難了。按道理他這樣的工作擁有更廣闊的視野,更豐富的資訊,不應該經常鬧笑話啊!因此可以斷定,這廝不是心智有問題,就是人品有問題。

卡迪社區網友對此評論:「對美國的事兒那麼關心?我國中共九常委、委員都有專機專列,算一算得多少架?請芮成鋼多關心祖國的事兒,多關心祖國的專機花費。」、「總是批美,他還有綠卡」。有網友表示:「又一次力證芮氏說法的謬誤。小內好樣的,經常發這樣的搏,讓我們能引申,對比,太好了。」

深圳之窗網總經理陸亞明在微博評論,芮成鋼,這孩子是喝狼奶長大的。

網友「哪裡的主權」直批:芮成鋼只是CCAV圈養的,你問他中國的專機如何?他會說從來沒有看見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