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批美特权 网友:九常委如何?(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1-14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芮成钢微博批美官员特权图片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报道】央视记者芮成钢13日上午9时34分发表了一条微博批美,却立即遭来网民批谎话连篇。

芮成钢发表微博声称:在夏威夷看到了美国外交部长国务卿用的C-17军用专机。空间超大带装甲可运兵,也被改装为官员专机。波音公司生产,造价1亿多美元,是最好公务机价格三倍。前白宫人士说国务卿平时常用专机是波音737,国防部长的专机是特制波音747,技术设备堪比空军一号。

网友提供大量资料佐证芮成钢说假话

博客作者“被打飞”13日为文评论,美国政府专机相关信息全是公开的,大家可自行检验,并和芮成钢说法对比。对美国政府怎么使用飞机出行,该博友表示早就搜集了大量资料。

文章详细指出,首先,拥有专机的美国政府官员,只有美国总统,副总统,及众院议长三人。美国总统可以使用专机是为了保证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均能掌握国家局势,对任何突发事件及时作出反应。副总统和议长也能使用专机,因为他们是总统继承顺位上的第一、第二号人物。即一但在职总统意外身亡,副总统立即宣誓就任总统。若总统和副总统同时身亡,则由众院议长接任。其实,原先连众议长也没有专机,只是九一一恐怖袭击后,为确保万无一失,才给他配了专机。

其次,这三人专机型号性能不同。美国总统的专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空军一号。而副总统的专机则为“空军二号”,这是由波音757改装的C-32飞机。性能远远不如空军一号,但费用要低得多。比如,空军一号每小时飞行费用约高达18万美元,而空军二号只有一万多美元。

文章并说,众院议长的飞机则是很小的C-20,除机组人员外,只有12个座位。续航能力也远远不足。现任议长,共和党的博纳上台后,他主动提出不使用这架专机而继续乘坐民航。所以,国务卿的职位不可能有专机。国务卿出访属于履行公务需要。

芮成钢拿希拉里照片造假 遭网友狂批


网友做的芮成钢微博截图

此外,“被打飞”还另外发文叫板芮成钢,“出来露个头,给个说法,你一个央视的大记者,代表亚洲的,干吗拿希拉里坐C17运输机去的黎波里的照片冒充是去夏威夷的照片?这两个地方能一样吗?连我都骗了,我还真没想到你能用这种伎俩。大家转起来,都问问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干?!对的起纳税人给的工资吗?!”

文章迅速引发网民狂转,博客作者“我是杨雪”评论,互联网时代,芮成钢们想垄断信息越来越难了。按道理他这样的工作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更丰富的资讯,不应该经常闹笑话啊!因此可以断定,这厮不是心智有问题,就是人品有问题。

卡迪社区网友对此评论:“对美国的事儿那么关心?我国中共九常委、委员都有专机专列,算一算得多少架?请芮成钢多关心祖国的事儿,多关心祖国的专机花费。”、“总是批美,他还有绿卡”。有网友表示:“又一次力证芮氏说法的谬误。小内好样的,经常发这样的搏,让我们能引申,对比,太好了。”

深圳之窗网总经理陆亚明在微博评论,芮成钢,这孩子是喝狼奶长大的。

网友“哪里的主权”直批:芮成钢只是CCAV圈养的,你问他中国的专机如何?他会说从来没有看见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