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中共是美國的境外勢力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1-06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腐敗、貪婪、反動的統治下,民怨沸騰,反迫害情緒高漲,處處出現不屈中共的怒火。面對如烏坎農民暴動一樣洶湧而來的抗暴潮,中共最好用最樂於用最善於用的藉口就是「受境外勢力的指使」。一個村支書貪污勒索無惡不作引起村民抗爭,事情不大是國內問題,事情一大就是境外勢力煽風點火。一個工廠廠長肆意侵吞國有財產、坑矇拐騙全廠職工、把自已全家及上級全家的肚子撐大把全體職工及全家人的肚子收緊,引起工人鬧大事,也一定是境外勢力作祟。一個地方的黨委政府與黑社會勾結,強制拆遷,引發居民抗暴,也一定是境外勢力亡我之心不死。幾十年時間裏,派別之間為了爭鬥,會給人安上勾結美國總統杜勒斯、臺灣蔣介石、蘇聯赫魯曉夫的罪名。儘管,被定罪的人甚至連什麼曉夫都不懂,也不會影響這個「裡通外國反黨反共」的罪名成立。中共的祖宗用過的很可笑的方法,至今還在用。那麼,筆者要問中共的惡暴文人們,相對於美國,中共是不是他們的境外勢力呢?

中共現在把報紙辦到美國,把殃視的四套搬到全世界,還動用國庫的力量,大力在全世界購買媒體,全力為中共塗脂抹粉,全力宣揚中共特色共產主義的優越性,時不時批評美帝國主義的各種問題。那麼,中共這樣做是不是美國的境外勢力在干擾美國呢?美國出現經濟危機,中共一定很興奮,一定及時地對美帝國主義的制度的劣根性進行挖空心思。那麼,這不是很反動的境外勢力呢?那麼面對中共這麼可惡的境外勢力,面對中共這個亡美之心不死的集團,美帝國主義應當採取相應的措施對付呀。美帝應該憤怒地聲討中共亡美之勢力,應該廣而告全體美國人民,看清中共反動勢力的本質,堅決粉碎中共對偉大的資本主義制度偉大的民主制度的顛覆。美帝應當一日復一日地告誡全體美國人民當然包括做夢都想移民後來真得移民到美國並成為美利堅合眾國公民的中國人,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公平公正自由的制度,決不能被中共這個老賊給破壞了安定團結,被中共這個居心叵測的反動勢力給洗腦了給策反了……

但是,我們懂得翻牆的國人們,卻並不曾見美帝國主義聲嘶力竭地如中共一般地一遍又一遍告誡美國的公民。按理說中共始終代表最廣大的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始終情為民所系,始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多麼偉大的的政黨偉大的官員呀!這是比周公吐哺天下歸心時,更讓人神往的國度呀,可這怎麼不吸引美英國民去移民呢?我們看到不管是美帝的政府或是普通的公民包括定居美國的華人,不屑於中共這種「優越」的制度,他們也不會前仆後繼地削尖腦袋往這麼優越的國度跑。他們看中國如中國人看如今的朝鮮一樣可笑可悲可惡。

言歸正狀,所有的能翻牆的朋友們,有責任告訴所有的國人,什麼是境外勢力,什麼是民主自由,什麼樣的政府才是真正對民眾好的政府,什麼樣制度下的官員不敢欺負公民,更不敢把農民的土地賣了,還不告訴廣大農民並且把這錢就給吞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