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中共是美国的境外势力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1-06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腐败、贪婪、反动的统治下,民怨沸腾,反迫害情绪高涨,处处出现不屈中共的怒火。面对如乌坎农民暴动一样汹涌而来的抗暴潮,中共最好用最乐于用最善于用的借口就是“受境外势力的指使”。一个村支书贪污勒索无恶不作引起村民抗争,事情不大是国内问题,事情一大就是境外势力煽风点火。一个工厂厂长肆意侵吞国有财产、坑蒙拐骗全厂职工、把自已全家及上级全家的肚子撑大把全体职工及全家人的肚子收紧,引起工人闹大事,也一定是境外势力作祟。一个地方的党委政府与黑社会勾结,强制拆迁,引发居民抗暴,也一定是境外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几十年时间里,派别之间为了争斗,会给人安上勾结美国总统杜勒斯、台湾蒋介石、苏联赫鲁晓夫的罪名。尽管,被定罪的人甚至连什么晓夫都不懂,也不会影响这个“里通外国反党反共”的罪名成立。中共的祖宗用过的很可笑的方法,至今还在用。那么,笔者要问中共的恶暴文人们,相对于美国,中共是不是他们的境外势力呢?

中共现在把报纸办到美国,把殃视的四套搬到全世界,还动用国库的力量,大力在全世界购买媒体,全力为中共涂脂抹粉,全力宣扬中共特色共产主义的优越性,时不时批评美帝国主义的各种问题。那么,中共这样做是不是美国的境外势力在干扰美国呢?美国出现经济危机,中共一定很兴奋,一定及时地对美帝国主义的制度的劣根性进行挖空心思。那么,这不是很反动的境外势力呢?那么面对中共这么可恶的境外势力,面对中共这个亡美之心不死的集团,美帝国主义应当采取相应的措施对付呀。美帝应该愤怒地声讨中共亡美之势力,应该广而告全体美国人民,看清中共反动势力的本质,坚决粉碎中共对伟大的资本主义制度伟大的民主制度的颠覆。美帝应当一日复一日地告诫全体美国人民当然包括做梦都想移民后来真得移民到美国并成为美利坚合众国公民的中国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公平公正自由的制度,决不能被中共这个老贼给破坏了安定团结,被中共这个居心叵测的反动势力给洗脑了给策反了……

但是,我们懂得翻墙的国人们,却并不曾见美帝国主义声嘶力竭地如中共一般地一遍又一遍告诫美国的公民。按理说中共始终代表最广大的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情为民所系,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多么伟大的的政党伟大的官员呀!这是比周公吐哺天下归心时,更让人神往的国度呀,可这怎么不吸引美英国民去移民呢?我们看到不管是美帝的政府或是普通的公民包括定居美国的华人,不屑于中共这种“优越”的制度,他们也不会前仆后继地削尖脑袋往这么优越的国度跑。他们看中国如中国人看如今的朝鲜一样可笑可悲可恶。

言归正状,所有的能翻墙的朋友们,有责任告诉所有的国人,什么是境外势力,什么是民主自由,什么样的政府才是真正对民众好的政府,什么样制度下的官员不敢欺负公民,更不敢把农民的土地卖了,还不告诉广大农民并且把这钱就给吞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