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特警隊消滅圖盧茲恐怖槍手梅拉赫

發表:2012-03-22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警察封鎖了圖盧茲恐怖槍手梅拉赫住宅的街區2012年3月22日  Reuters/路透社

在圍困30多小時後,今天上午11點10分,法國特警隊開始對製造三起槍擊案的圖盧茲恐怖嫌犯穆罕默德•梅拉赫住宅展開進攻,拒不投降曾說「要握著槍死」的梅拉赫在與特警隊激烈交火,持續大約3分鐘,最後被打死,特警隊方面有兩人受傷,其中一人腳部受傷。

法國內政部長蓋昂剛剛對媒體講述說 :昨夜22點45分時,梅拉赫對於其對話的警方說他不投降,並威脅:將對來抓捕他的警察開火,之後就不再發出聲音,使人不知他是死是活,23點34分時,警方曾經使用三枚手榴彈把槍手住宅的房門和窗戶炸開。這之後的一夜之間,警方向其房間發射爆炸物和照明彈,施加壓力和威懾,沒有展開強攻。

蓋昂介紹:由於此人房間內有大量武器,所以今天特警隊使用技術手段查看他在房間內的位置,但沒有發現他,估計他躲在洗澡間內。警方人員今天上午11點10分進入房間後,梅拉赫突然從洗澡間衝出,向警方激烈開火,使兩名警察受傷。他又跳上窗戶,之後死亡。

嫌犯梅拉赫之前與警方進行20多小時的談判,聲稱他襲擊法國警察和軍人,是執行蓋達組織的任務,殺死猶太學校的孩子是為被以色列軍隊打死的加沙兒童報仇。他對自己的行為仍然毫無後悔之意,甚至遺憾未能造成更多的犧牲者,他還聲稱:他三次槍殺了7個人,讓法國跪在地上。

穆罕默德•梅拉赫是法籍阿爾及利亞人,今年24歲,自稱是伊斯蘭聖戰組織和蓋達組織的成員。報法國內政部透露,此人由於去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多年來受到法國反恐機構的監視,但這次確認嫌犯的身份似乎並沒有受益於法國反恐機構的情報,警方是通過其他多個線索才確認梅拉赫的身份,嫌犯家的3名成員也被被警方拘留帶走。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