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汪園斐對外聯繫方式的聲明

作者:汪園斐 發表:2012-03-30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段時間本人陸續收到若乾封來自法輪功人士和民運人士的詢問信件,大意是有人以本人(汪園斐)的名義給他們發送了帶有不明鏈接或附件的電子郵件,個別郵件甚至有無端挑釁或謾罵、攻擊收信人的情形,因此來信跟本人確認是否真為本人所發。

除已陸續給予各位詢問人士回信說明之餘,本人也順道在此鄭重聲明

一、不論是過去、現在、將來,本人使用的電子信箱均僅限於[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這兩個,其中[email protected]專用於日常聯繫,[email protected]則專用於義務支持和推廣發送【動態網自由門】和【極景無界瀏覽】軟體,此外再無其他任何電子郵件地址。若發現這兩個郵箱地址以外的郵箱以本人之名發送的任何郵件,絕對不是本人。

二、本人極少主動給不相識人士發送任何性質的電子郵件,即使發送了個別的郵件,除必定只使用上述郵件地址外,首次發信也不可能發送鏈接和附件。本人在網際網路上的敵人只有中共匪幫及其走狗群體,因此在網際網路上從未與任何個人有過任何過節,更從未在任何郵件中挑釁、謾罵、攻擊過任何人。

三、本人不會在本人正式註冊的博客之外的任何地方留言或參與論壇討論,如果發現本人正式註冊的博客之外的地方有以本人名義留言或參與討論的,一定不是本人。本人目前正式註冊的博客僅限於:

http://wang1977.blog.epochtimes.com
http://blog.boxun.com/hero/wang1977b
http://w333w.blogspot.com
http://www3.blog.epochtimes.com
http://www5.blog.epochtimes.com
http://1912roc1912.blog.epochtimes.com

特此聲明。同時本人也提醒所有的正義人士提高防範意識,一方面提防中共黑幫的各類走狗冒用他人名義給自己發送惡意郵件,另一方面也須多加留意中共黑幫的各類走狗可能冒用自己的名義給他人發送惡意郵件,以免人身安全和個人名譽受到傷害。本人在此也警告中共各類走狗,與其處心積慮對民主正義陣營進行誘捕和破壞,不如多多利用一些時間精力秘密投入反共大潮,造福自己的下半輩子及子孫後代。不要等到「兔死狗烹」、「強拆」、「強征」、「潛規則」、「莫須有罪名」等獨裁暴政傷害直接發生到自己或家人頭上才幡然醒悟,屆時為時已晚。

汪園斐

2012年3月2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