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者稱中國意圖加害達賴喇嘛

發表:2012-05-22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廣:達賴喇嘛抵達比利時前 西藏中心發現可疑信封

西藏宗教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抵達比利時訪問前,他準備訪問的西藏中心發現一個內含白色粉末的可疑信封,警方正在展開調查。西藏中心的職員說,該中心是昨天發現內含白色粉末的可疑信封的,而幾天後達賴喇嘛就要來到這裡併發表講演。

根據法新社21日週一發自布魯塞爾的消息,在達賴喇嘛即將於24日週四到訪前夕,比利時一個西藏中心當天發現了一個包有白色粉末物質的信封。

報導還說,藏傳佛教的雲天林(Yeuten Ling)位於距離布魯塞爾東南大約八十公里處的羽衣(HUY)。雲天林藏傳佛教中心的一名負責人告訴法新社,目前正在檢驗白色粉末。在預計23日週三早上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之前,中心目前不想做任何評論。

據介紹,建造於1983年的雲天林是比利時最大的藏傳佛教中心,也是歐洲最重要的藏傳佛教中心之一。達賴喇嘛(Tenzin Gyatso)按計畫將於24日週四對雲天林展開其第五次訪問。

相關報導指出,現年76歲的藏傳佛教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計畫週四在雲天林對一座寺廟和一座佛像祝福,並以「慈愛」為題,向數千名信徒發表演說。


美國之音:流亡者稱中國蒐集達賴喇嘛血液意圖加害

西藏流亡政府星期天表示,中國情報組織加緊秘密行動,蒐集有關達賴喇嘛的健康訊息,並蒐集達賴喇嘛的血液,尿液和毛髮樣本。流亡政府內閣在一份聲明中指控說,中國策劃具體做法,以訓練有素的特工,尤其是女性特工,來試圖加害達賴喇嘛。西藏流亡政府的安全部長忠群額珠對法新社說,他們從自己在西藏的情報網路得知,中國正在尋求利用最新科技和極為複雜的藥物與有毒化學物來傷害達賴喇嘛的可能性。

忠群額珠說,幾天前,流亡政府官員和印度機構會晤,檢討有關達賴喇嘛的安全,並且加強對達賴喇嘛在達蘭薩拉的寺院安全措施。

来源:法廣/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