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批張紹剛缺自我約束 善良才是標準(圖)

作者:趙文婷 發表:2012-07-25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5月開始,從浙江衛視跳槽的當紅女主持朱丹開始了北漂的日子,加盟北京文藝臺、跟愛奇藝合作。在綜藝節目中一貫走大氣路線的朱丹,是否讓你越來越覺得不一樣了呢?日前,郭德綱在自己的高端訪談節目中與朱丹「惺惺相惜」、「相見恨晚」。

周立波是兩人敏感詞

跳槽、辭職……這次郭德綱沒客氣,一上來就詢問起關於朱丹最「敏感」的話題。關於跳槽,朱丹大方透露是「他來我走」,更用「我跟他就吃了一次飯」回擊不和傳聞,而這個「他」正是郭德綱的「對手」周立波。朱丹還笑說,「周先生」不僅是自己的敏感話題,更是郭德綱的敏感話題。一直表述「希望回去效力」的朱丹還爆料,這次老東家「開了一個無法回絕的數字,所以周先生才答應了」。

朱丹還表示,「敏感」二字已經滲透到主持界,「我天生一張笑臉,結果在播報老藝術家陳強去世的新聞時,就被網友批評了,說我‘怎麼還笑得那麼開心’。其實我真的一丁點都沒笑,就是因為這張臉。」

嗆聲張紹剛缺乏約束

作為主持人,更作為根正苗紅的主持人,朱丹主動將話題引入自己熟知的行業領域。「對主持人怎麼看?」的問題完全沒有難倒已然「跨界」的郭德綱和于謙,他們倆也承認,半路出家的主持人已經衝擊、霸佔了整個江山。「我跟于謙就不用說了,謝娜學表演的、何炅最開始是老師、汪涵是劇務出身……可沒耽誤節目紅火。」郭德綱表示,相對於所謂的「學院派」、「學院氣」,半路出家反而沒那麼多條條框框,發揮起來更自如。

此外,三人還聊到了關於「同行」張紹剛的「敏感」話題。朱丹主動表態,「主持人在節目裡吵是不對的。」郭德綱也表示,自己曾經遇到過此類主持人,「我覺得是因為怕吃虧,由於恐懼才導致的攻擊。」兩人更是異口同聲贊成主持人「心態要平和一些」。

朱丹還主動「嗆聲」主持人的約束力和尺度問題,「主持人要有大局觀,不能太極端,強烈的個性反而是悲哀之處,太不擇手段了,反而成了惡性循環。善良,才是好主持的標準。」
 

来源: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