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歡樂 快來看美國退休總統的生活(組圖)

發表:2013-04-28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1月7日,白宮的總統辦公室,時任總統小布希、前總統老布希、當選總統歐巴馬、前總統克林頓以及另一位前總統卡特站成一排

2013年1月21日,華盛頓的國會大廈西門,前總統克林頓參加歐巴馬總統的就職典禮。

2012年5月31日,白宮東屋,前總統小布希與總統歐巴馬走在前面,前第一夫人勞拉與現任第一夫人米歇爾跟在後面,參加小布希夫婦畫像揭幕儀式。

2012年11月4日,休斯頓的一家橄欖球場,前總統老布希過了一把裁判擲硬幣的癮。隨後,休斯頓德州人隊與布法羅比爾隊的比賽拉開戰幕。

2013年4月5日,緬甸仰光的一家酒店,前總統卡特正在回答記者的提問。

2012年11月4日,新罕布希爾州康科德的競選集會現場,前總統克林頓與歐巴馬的手即將握在一起。

1994年2月3日,華盛頓,前總統里根與妻子參加一場專為他的83歲生日舉行的慶祝活動。

2012年6月10日,緬因州,布希父子造訪「H.W.布希」號航母的機庫。

1992年11月27日,洛杉磯的里根辦公室,前總統里根用一罐軟心豆粒糖「賄賂」剛剛當選的克林頓。

2008年8月26日,丹佛,前總統卡特參加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

2007年1月1日,國會山的圓型大廳外面,前總統小布希與妻子勞拉肅然而立,為前總統福特送行

前總統里根的聖巴巴拉農場,里根與妻子南希騎在馬上,享受悠閑的田園生活。

1985年9月19日,前總統尼克松訪問土耳其。

1992年5月3日,前總統里根的聖巴巴拉農場,前蘇聯領導人戈爾巴喬夫和妻子賴莎與里根夫婦合影留念。

2008年6月7日,華盛頓的國家建築博物館,前總統克林頓與女兒切爾西聆聽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發表演講。

2008年10月29日,佛羅里達州基西米的競選集會現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與前總統克林頓親切握手。

2002年5月14日,古巴哈瓦那的一座棒球場,美國前總統卡特與古巴領導人卡斯特羅併肩而立,聆聽古巴國歌。隨後,精彩的棒球比賽正式拉開戰幕。

1991年11月4日,加利福尼亞州錫米谷,美國前總統福特攜妻子貝蒂亮相羅納德·里根總統圖書館與博物館的揭幕儀式。

2012年7月3日,讚比亞卡布韋的納古恩古癌症診所,前總統小布希抱著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小寶寶。

2009年6月12日,緬因州肯納邦克港上空,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與美國陸軍「黃金騎士」跳傘隊成員一同從天而降,慶祝自己的85歲生日。

2004年6月14日,白宮東屋,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與妻子希拉里參加他本人的畫像揭幕儀式。

2009年8月27日,約旦河西岸的比林村,美國前總統卡特站在有爭議的以色列隔離網前面。

1989年5月5日,巴拿馬的一場記者招待會,美國前總統卡特和福特手指不同方向,讓現場記者提問。卡特和福特以國際代表團共同主席的身份造訪巴拿馬,監督巴拿馬的總統大選。

2010年10月31日,德克薩斯州阿靈頓,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與兒子小布希亮相世界職業棒球大賽第四場比賽的現場,隨後為比賽開球。

1987年5月20日,巴黎的愛麗舍宮總統官邸,美國前總統尼克松向攝影師揮手致意,隨後鑽進汽車。

来源:鐵血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