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欢乐 快来看美國退休总统的生活(组图)

发表:2013-04-28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月7日,白宫的总统办公室,时任总统小布什、前总统老布什、当选总统奥巴马、前总统克林顿以及另一位前总统卡特站成一排

2013年1月21日,华盛顿的国会大厦西门,前总统克林顿参加奥巴马总统的就职典礼。

2012年5月31日,白宫东屋,前总统小布什与总统奥巴马走在前面,前第一夫人劳拉与现任第一夫人米歇尔跟在后面,参加小布什夫妇画像揭幕仪式。

2012年11月4日,休斯顿的一家橄榄球场,前总统老布什过了一把裁判掷硬币的瘾。随后,休斯顿德州人队与布法罗比尔队的比赛拉开战幕。

2013年4月5日,缅甸仰光的一家酒店,前总统卡特正在回答记者的提问。

2012年11月4日,新罕布什尔州康科德的竞选集会现场,前总统克林顿与奥巴马的手即将握在一起。

1994年2月3日,华盛顿,前总统里根与妻子参加一场专为他的83岁生日举行的庆祝活动。

2012年6月10日,缅因州,布什父子造访“H.W.布什”号航母的机库。

1992年11月27日,洛杉矶的里根办公室,前总统里根用一罐软心豆粒糖“贿赂”刚刚当选的克林顿。

2008年8月26日,丹佛,前总统卡特参加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2007年1月1日,国会山的圆型大厅外面,前总统小布什与妻子劳拉肃然而立,为前总统福特送行

前总统里根的圣巴巴拉农场,里根与妻子南希骑在马上,享受悠闲的田园生活。

1985年9月19日,前总统尼克松访问土耳其。

1992年5月3日,前总统里根的圣巴巴拉农场,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和妻子赖莎与里根夫妇合影留念。

2008年6月7日,华盛顿的国家建筑博物馆,前总统克林顿与女儿切尔西聆听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发表演讲。

2008年10月29日,佛罗里达州基西米的竞选集会现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与前总统克林顿亲切握手。

2002年5月14日,古巴哈瓦那的一座棒球场,美国前总统卡特与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并肩而立,聆听古巴国歌。随后,精彩的棒球比赛正式拉开战幕。

1991年11月4日,加利福尼亚州锡米谷,美国前总统福特携妻子贝蒂亮相罗纳德·里根总统图书馆与博物馆的揭幕仪式。

2012年7月3日,赞比亚卡布韦的纳古恩古癌症诊所,前总统小布什抱着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小宝宝。

2009年6月12日,缅因州肯纳邦克港上空,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与美国陆军“黄金骑士”跳伞队成员一同从天而降,庆祝自己的85岁生日。

2004年6月14日,白宫东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妻子希拉里参加他本人的画像揭幕仪式。

2009年8月27日,约旦河西岸的比林村,美国前总统卡特站在有争议的以色列隔离网前面。

1989年5月5日,巴拿马的一场记者招待会,美国前总统卡特和福特手指不同方向,让现场记者提问。卡特和福特以国际代表团共同主席的身份造访巴拿马,监督巴拿马的总统大选。

2010年10月31日,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与儿子小布什亮相世界职业棒球大赛第四场比赛的现场,随后为比赛开球。

1987年5月20日,巴黎的爱丽舍宫总统官邸,美国前总统尼克松向摄影师挥手致意,随后钻进汽车。

来源:铁血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