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慘變殘大叔的男神明星(組圖)

發表:2013-05-22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輕時英俊無邊,上了年紀就變得慘不忍睹的男星其實不在少數,下面我們就會「慘無人道」的放出一批對比圖。其實,我們真的不想看……


基努·裡維斯

基努·裡維斯

當地時間5月19日,好萊塢男星基努·裡維斯現身戛納電影節,不過他的到來卻讓好萊塢一片嘩然。這位往日迷人的大帥哥帶著暴突的雙下巴和肥壯的身材出現在一架快艇上,看上去又老又胖。

雖然裡維斯一向不喜歡打理形象,但這一直沒有影響他的魅力。上個月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的他還保持著不錯的身材。今年他將有兩部電影上映,其中一部是他的導演處女作《太極俠》,兩部電影都要求他保持完美身材。


裘德·洛完

裘德·洛
 
修長的身材、淺棕色的微卷頭髮、碧海般的雙眸、完美如雕塑般的面龐……當年的裘德·洛完完全全符合廣大老中青三代女人對於「俊男」二字的終極幻想。當年的《人工智慧》一片中乾脆就讓青年裘德·洛扮演了一位舉手投足都堪稱完美的 「機器人牛郎」,以滿足萬千女性的YY。
 
然而,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最近五六年間,負面新聞纏身的裘德·洛不僅在事業上走了下坡路,髮際線也一路後退,眼看就要變成「地中海」。而濃密的絡腮鬍也讓人不免產生骯髒感,至於在最新曝光的這組泳裝照中展示的臃腫身材,簡直是將「翩翩的風度」全化成了「便便的大腹」——嗯,一定是我們打開的方式不對……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相信每一個曾經在今年進入電影院觀賞過《泰坦尼克號》的女觀眾們,都會唏噓的感慨一聲:「小李子」的當年,唉……小李當年也是追風少年,精彫細琢的俏臉上寫滿了桀驁不馴,上到好萊塢眾女星下到普通觀眾,都曾被他迷得魂魄不齊、五迷三道。
 
但是自從小李遭遇事業瓶頸期開始,他就走上了變胖發福的不歸路,就連過去妖嬈的錐子臉,都成了標準的矩形,儘管現在事業重回巔峰、演技日益精進、舉手投足也越發有熟男魅力,但是那張俊顏到底是一去不復返了,體重好像也沒怎麼降下來……
 

拉塞爾·克勞
 
拉塞爾·克勞
 
當年憑藉《角鬥士》 奪得奧斯卡影帝時,雖然按照傳統眼光算不上是大帥哥的拉塞爾·克勞,也因為MAN到爆棚的雄性氣質,讓不少人拜倒在了他的牛仔褲下。
 
然而,糙爺們要是走起形來,那變化也是相當驚人的——眼角下垂、頭髮變少、滋生贅肉。同樣是出演電影版《悲慘世界》,休·傑克曼尚算保養得當,反觀拉塞爾·克勞,都快成了美版洪金寶大哥了。
 

阿諾·施瓦辛格
 
阿諾·施瓦辛格
 
請不要以為健美先生們年紀大了以後還能夠保持住身材,不信請看施瓦辛格吧,自從不當明星了之後,他就放任自己的魔鬼身材往橫向發展,從前的八塊腹肌,一下子成為了八塊肚腩,這倒是也讓我們知道了一個事情:原來肌肉變贅肉之後,也還是會保留著一些些輪廓的喲。

休·格蘭特
 
休·格蘭特
 
說起休·格蘭特這個名字,大家可能第一時間會想起的是他在一系列英式浪漫喜劇中出演的帶著一臉靦腆笑意的斯文青年,而他在更年輕的時候出演的電影《莫里斯》當中的學生仔扮相,更是青澀嬌嫩。
 
但是,自從他的招妓醜聞一出,休·格蘭特的樣子也長得越來越著急。下垂的臉頰和微腆的腹部,還有毫無魅力徒增蒼老的各種皺紋,嘖嘖……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說起來,丹尼爾嚴格意義上應該算是「未老先衰」的典型。跟著《哈利·波特》一起長大的粉絲對於丹尼爾同學越長大卻越滄桑感覺到非常的憂桑,啥也不說了,看著他的少年時代與青年樣貌,那個眼淚真是嘩嘩的……
 

最帥的邦德「鬆懈」下來了

皮爾斯·布魯斯南

雖然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塑造的「硬派邦德」已經廣為人接受,不過相信也有許多粉絲依然在心中堅持認為皮爾斯·布魯斯南的版本才是更帥的——可是,就算已經不再飛檐走壁的拯救世界了,可是布蜀黍你對外貌的管理怎麼也跟著鬆懈下來了呢?聞著傷心,看者流淚啊。


年輕的時候,曾主演過《愛你九週半》的米基·洛克,正經是個大帥哥!

米基·洛克

每一個看過電影《摔跤手》的人,大概都會為了男主角崎嶇的命運而唏噓不已。而電影的劇情卻幾乎是主演米基·洛克的真實寫照。

如果你以為他就是個銀幕上的糟老頭,那就錯了,年輕的時候,曾主演過《愛你九週半》等名片的他,正經是個大帥哥呢!


米帥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減肥

文特沃斯·厄爾·米勒

靠《越獄》一炮而紅的「米帥」,當初也是讓多少人心動不已的大帥哥,清新俊朗又夠機智勇敢的形象,一時間成了粉絲們心中無可取代的「理想型」。然而,帥哥最大的敵人,一是謝頂,二是發胖——請看「米帥」發胖以後那沒精打採的樣子吧,真叫一個「落地砸坑」啊。


金凱瑞變成大鬍子叔叔

金·凱瑞

可能大家都無法第一時間回想起金·凱瑞究竟長的啥樣子,因為他的表情實在是太多變了。但是仔細瞧瞧,金·凱瑞年輕時卻也是個眉清目秀的帥哥,年紀大了以後,風騷勁還在,可惜帥哥已經變成了「衰哥」,特別是一度蓄起的長鬍鬚以及在海灘穿著女友比基尼泳裝漫步的雷人造型,實在是讓他成了當之無愧的「怪蜀黍」!

艾瑪·斯通千萬不要答應他啊!(金·凱瑞曾半開玩笑的自錄視頻放上網向艾瑪·斯通示愛。)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