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夫妻生活冷幽默(圖)

發表:2013-07-09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9日訊】夫妻生活的幽默笑話

1、一天妻子病了,丈夫不得不生平第一次洗衣服,他把衣服仔細分為深色、淺色及白色三堆,一面分一面微笑,對自己能記得夫人的叮囑頗為得意,接著他打開洗衣機,加入洗衣粉,然後把三堆衣服一古腦的扔進去。

2、丈夫無精打采地對妻子說:這月的錢我們快花光了,可還沒交電費、醫療費,看來只能交一筆了。你說我們先交哪一筆呢?

妻子:「當然是電費了。醫療費可以先不交,大夫們也不能把我們的血管掐斷呀!」

3、兩個人碰在一起談論起女人來。

A:「女人必須生活節儉、品行端正、守口如瓶,這才是好女人。」

B:「我老婆就是這樣的:她非常節儉,毛巾掛在那兒六個星期都沒用過一次;她坐得住,整天穩坐在沙發上;她也守口如瓶,直至今天她還沒有告訴我,我們的孩子是她跟誰生的。」

4、老婆:這衣服好看嗎?

老公:好看。

老婆:你就敷衍我,想讓我趕快買完了趕快回家!

老婆:再看看,好看嗎?

老公:不好看。

老婆:就知道你捨不得給我買。

5、一位女士對醫生說她頭痛,醫生建議她出嫁。過了一年,醫生遇見了這位女士:「怎麼樣?你出嫁了嗎?頭還痛嗎?」

「不痛了,可我常聽丈夫說他頭痛。」

6、我說:親愛的,你看,天上有雪花在飄耶,好浪漫耶!

你說:親愛的,咱們回家吧,你的白內障越來越嚴重了耶!

7、我說:親愛的,你看,天上有一行白鷺在飛耶,好漂亮呀!

你說:別嚷那麼大聲,你這個色盲!那是大雁!

8、我說:親愛的,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你說: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好讓你有時間整理作案現場的。

9、你說:老公,我下午洗了二十三隻襪子,累死我了。

我說:*!怎麼會有單數的?!是不是有一雙襪子只剩一隻了?

你說:不是啊,是有三雙襪子都只剩一隻了耶。

10、你說:老公,快親我一下,快親我一下。

我說:為什麼這麼急?

你說:我剛才吃了藥,嘴巴好苦!

11、你說:老公你知道為什麼小黃和小白玩猜拳玩了一天都不分勝負嗎?……因為小黃和小白是兩隻豬豬,它們只會出剪刀,哈哈哈哈……你為什麼不笑?給我笑!

我說:哈哈,哈哈。

12、我說:快點起床,老婆!

你說:聽見啦!過來,小妞,給大爺唱個曲兒……什麼?!敢不唱?!那大爺我給你唱個曲兒吧。

13、你說:老公,你看,我大姨媽來了,好多血啊。

我說:*!你喝番茄汁的時候就不能小心一點?!

你說:那麼凶幹嗎!小心我讓你也來大姨媽,嘻嘻。

14、我說:親愛的,你帶我散步都散了這麼久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吧。

你說:親愛的,實話告訴你吧,其實我迷路了。

15、我說:親愛的,我要去買件新衣服。

你說:親愛的,你都有我了,還打扮給誰看啊。別買了。

我說:那你不是也有我了,還照樣買那麼多衣服!

你說:就是因為有了你,才不能給你丟面子嘛。是吧。

16、你說:親愛的,我買這個手鏈才8塊錢。很多地方都賣10塊錢呢。

我說:那又怎麼樣啊?

你說:我們8塊錢買進,然後10塊錢賣出,賣一個就賺2塊錢。要是賣10個就賺20塊錢,要是賣100個就賺200塊錢,要是賣100萬個……哇,老公,我們發財了!

17、你說:親愛的,我給你做了一條內褲,看看喜不喜歡。

我說:沒事幹嗎給我做內褲?有什麼陰謀?

你說:不是啊,老公,我本來想給自己做條7分褲的,發現長了,就剪了一點,然後發現還是長,又剪了一點,然後就剪一點,剪一點,就變成內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