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誰?!讓宋祖英瘋狂的合影(組圖)

發表:2013-07-17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7日訊】本月初新華網轉載了發展論壇上的圖片集《他們竟然在一起合過影 令人稱奇》,選登了35張圖片。其中第20張和第32張圖片能讓宋祖英氣憤的瘋狂起來!

第20張的圖解是「香港97回歸演唱會上江澤民與王菲」──他們竟然在一起合過影,令人稱奇。這個題目確實說的過去。


第20張的圖解是「香港97回歸演唱會上江澤民與王菲」

但第32張的圖解是「宋祖英與母親」──他們竟然在一起合過影,令人稱奇。這個題目配上這張圖片,怎麼可能?!簡直是太那個、太有才、太指桑罵槐、太噁心江澤民了!


第32張的圖解是「宋祖英與母親」

香港97回歸演唱會上,梳著鴨屁股頭髮的江澤民握著王菲的手,兩眼直勾勾的、目不轉睛的看著,把王菲看的不好意思起來,把頭扭到了另一邊,江還盯著她看,而且不撒開她的手!

這是1997年7月發生的事,宋祖英是1992年收到江大哥的小紙條,住進海軍招待所24小時應召的,後來就與丈夫羅浩秘密離婚,後來又在中南海打垮了李瑞英,5年後……江澤民握著王菲的手就起範兒?!與宋祖英可還沒到七年之痒啊,老江咋就痒痒成這樣了?!

人常說:笑一笑十年少。謝謝新華網的編輯又讓網友們年輕幾歲。為了讓你們自己也年輕起來,就多出點這類質量高的文章圖片,你們偷著樂也照樣會年輕的。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