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奧迪女」也太狠了吧?(圖)

發表:2013-09-08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8日訊】9月6日上午,一輛車號為甘A·59***的奧迪轎車在進入甘肅省人民醫院後,試圖將車停在應急通道,此舉遭到醫院保安的阻攔。事後該保安好心為奧迪車找到了一個停車位,但該車女司機不但不領情,反而叫來兩名男子對保安進行毆打。其間,女子不停地狠踹保安下體,致使該保安下體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中年女子發狠猛踹保安下體

當日上午10時許,記者趕至省人民醫院時,打人的女子已經離開現場,被打的保安還躺在地上不斷呻吟,而在其身後就是打人女子當時駕駛的車號為甘A·59***的奧迪轎車。談起剛才的一幕,一位目擊者稱:「真是太過分了!」該目擊者告訴記者,大約在9時40分,他路過省人民醫院應急通道時看到,一名中年女子正對著一名保安撕扯,其間該保安為了自身安全只是用雙手不斷向外推擋該女子,以防該女子踢到自己。就在此時,附近又跑出來兩名男子,兩人和該女子將保安圍在中間,女子連續兩次用自己的膝蓋猛撞保安下體,保安應聲倒地。


奧迪女毆打保安/視頻截圖

在醫院的監控視頻上記者看到,保安倒地後,女子並未收手,而是衝上前去,再一次用所穿的高跟鞋猛踹保安下體,疼痛難忍的保安蜷縮在地上不停地翻滾。此時,醫院的另外兩名保安趕到現場勸架,打人女子乘勸架的保安不注意,再次上前腳踹倒地的保安。視頻顯示,在整個過程中,女子用膝蓋撞了保安下體兩次,用高跟鞋分別狠踹保安下體和腿部各3次。其間,另外兩名男子則不停地攔阻其他上前勸架的保安。

警車揚長而去難道是沒看見

從監控視頻中,記者注意到,在該女子毆打該保安期間,一輛車身印有「公安」標示的警車行駛至此稍作停頓後,避開打人的女子揚長而去。


警車行駛至此稍作停頓後,避開打人的女子揚長而去

據醫院保安張先生介紹,警車路過此處時,因為該女子正在毆打保安,一些站在道路中間的圍觀人員將道路堵住,導致該警車無法通過。見有警車過來,其中一名保安大喊:「警察,有人打人了!」但是沒想到的是,該警車不但沒有停車阻止女子的暴行,反而是等人群分散後,逕直駛離了醫院。由於監控視頻的角度問題,記者無法在監控視頻中查出警車的車牌號。但是對於警車遇到此種事情時,裝作沒有看見的舉動,許多目擊者表示無法接受。

好心反而遭打同事氣憤難平

究竟是何原因引起這場爭端?醫院的一位工作人員向記者道出了事情的真相。據其講,當日上午9時20分,該女子駕駛車輛將車停在醫院120急救車應急通道上,此舉立刻遭到醫院保安陳先生(前文所述被打保安)阻止,其間雙方就此發生爭執。隨後,陳先生見該女子是駕車帶自己的父親來醫院看病,多方調停下,為該女子挪出一個車位。沒想到的是,該女子不但不領情,反而認為保安故意找茬,所以才發生了後面的事情。

「這個女人太過分了,如果不是醫院有規定,我真想當場將她揍一頓。」醫院的另一位保安告訴記者,當時他看到該女子的暴行,上前阻攔時卻遭到該女子的謾罵和撕扯。由於醫院規定所有工作人員在遇人挑釁時,要做到罵不還口、打不還手。鑒於此,雖然當時趕到現場的有多名保安人員,但是大家都只是盡力勸阻,並沒有對該女子實施強制措施。

隨後,記者通過該女子所駕駛的車牌號查詢出,該奧迪車為私家車,車主姓魏,家住城關區南河灘。經醫院診斷,被打保安下體直至目前依然有淤青現象,至於是否存在後遺症,尚需進一步觀察治療。

来源:蘭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