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巨鱷索羅斯迎娶42歲新娘 豪擲重金(圖)

發表:2013-09-22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2日訊】當地時間22日,83歲高齡的億萬富翁、有著「金融巨鱷」之稱的大亨喬治·索羅斯將在紐約附近的一個豪華莊園迎娶他42歲的新娘——這是他的第三樁婚姻。在完成終身大事的同時,他還將與金融界鉅子們及國內外政治領袖展開為期3天的狂歡派對。美國媒體形容說,他豪擲重金,辦的是一場風光而奢華的顏色主題婚禮。

老夫與嫩妻——索羅斯與多美子

當天一大早,喬治·索羅斯便和他42歲的新娘多美子·博爾頓在紐約貝德福德的莊園中交換誓言。知情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稱,美國聯邦法官金波·伍德將主持這場並不具有宗教性質的交換儀式,出席者均為雙方的親友,其中還包括索羅斯的5個早已成年的孩子。索羅斯2003年從「侏羅紀公園」作者麥克爾·克萊頓的手中買下了這座莊園,之後以重金打造成一個世外桃源。

多美子的新娘禮服由黎巴嫩出生、活躍於美國的設計師蘭姆·阿卡拉操刀。這位設計師曾為美國好萊塢的巨星們設計過一系列的禮服。據悉,金融大亨索羅斯於2008年在一次晚宴派對上邂逅日裔的多美子·博爾頓的,隨後於2012年8月高調宣布兩人訂婚。

索羅斯梅開三度的慶祝活動將於當地時間21日夜晚起狂歡3天,「開幕式」是在曼哈頓現代藝術博物館舉行的晚宴。紐約《每日新聞》此前披露稱,婚禮將於紐約市舉辦,婚禮上的所有餐點和佈置也都將出自紐約市的眾多商家。一名消息人士告訴紐約《每日新聞》稱:「所有佳餚的食材都將從產地直達宴會桌,而所有現場佈置的花卉都是當地現摘,確保新鮮。」

在主婚禮結束之後,22日傍晚將有超過500名賓客聚於附近卡托內的藝術中心展開盛大的宴會,其中包括世界銀行總裁金墉、愛沙尼亞總統伊爾韋斯、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美國聯邦眾議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西等。

據美國媒體披露稱,所有賓客都必須身穿指定的色彩服裝赴宴,以體現這是一場以顏色為主題的婚禮。據傳,索羅斯和嫩妻去年8月訂婚之後兩人共印製1000張喜帖邀請賓客,但最後僅送出「數百張請帖」。

關於兩人是否訂有什麼婚前協議,索羅斯本人始終笑而不答。而知情消息人士透露說,(索羅斯的)律師重申「索羅斯將把財產捐給慈善機構,但他同時也會對自己的新婚妻子很慷慨」。

據悉,前來參加宴會的賓客們並不需要為新郎新娘張羅任何禮物。不過,這對新人要求賓客將禮金或禮物捐給國家舞蹈學院、哈林兒童區、美國計畫生育聯合會和其他一些慈善機構。

喬治·索羅斯現年83歲,系猶太裔美國商人,他於1969年創立「量子基金」,1992年看準英鎊貶值而撈一票的故事最為知名。作為職業基金經理人,索羅斯總是在全球貨幣市場投機聚集財富,其中包括1992年成功預測英國政府貶值英鎊、1997年襲擊泰銖繼而攻擊東南亞金融市場等。在擁有了巨大的財富之後,他變成了一個慈善家。日裔婦女多美子則在加州長大,是護理師和退休海軍軍人的女兒,畢業於猶他大學,擁有邁阿密大學MBA學位。多美子一直在健康和教育領域擔任顧問和企業家,創建了一家保健食品方面的網購公司。同時也經營一家網上瑜伽培訓機構。此前,她曾有過一段婚姻。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