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漢奸?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10-10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0日訊】孔慶東叫獸和司馬南大師,還有張宏良未來總書記以及在販賣完美女生的染香女士們,他們最喜歡稱呼自己的對手為漢奸,他們最喜歡稱自己是愛國者。儘管孔叫獸因為到處罵人家是漢奸,被人告到法院,賠錢道歉了事,但是,他並不曾收斂,只是不敢很明確地針對某個個體了,他改成針對某個群體了。這固然是孔叫獸的狡猾之處,但也足見他的膽虛!

今天的中國,到底誰是漢奸,孔慶東們是說了不算的。是不是漢奸,並不能只聽他說,而是要看他們做了什麼!

漢奸也者,本是中國特有的詞彙,其含義自古及今變化很大,但是無論怎麼變化,其出賣人民利益的性質是不會改變的。有人說,某人出賣了朝廷算不算漢奸呢?按照中共的規則,出賣朝廷的算是起義,比如為李自成幹活的那些臥底,比如混入清廷的革命黨之類。既然如此,漢奸唯一的用處就是出賣人民的利益了!

什麼行為才算是出賣人民利益?當然是反對人民當家作主的權力,當然是反對將政府的權力放到憲政的籠子裡面束縛起來,當然是以犧牲人民的利益來滿足所謂的國家利益。凡是有如此行為者,都是漢奸!

今日的所謂的「左派」之類,其實他們並不什麼主張。如果說他們有主張的話,那也無非是第一回到過去,第二還是回到過去而已。

那麼過去有什麼好處呢?中國人民其實早就拜他們所賜了!倘若他們的毛太祖真的那麼神奇,為什麼在身後留下一個民不聊生,經濟瀕臨崩潰的「新中國」呢?為什麼他的那套「偉大的」理論竟然無法讓佔人口百分之八十的農民吃飽肚子呢?為什麼無法讓城市人民有基本的生活保障呢?其實,那套所謂的理論,也不過是「神奇」在理論上,僅此而已,原來與實踐是無涉的!過去不靈的東西,今天就會靈嗎?未來就會靈嗎?今日的所謂「左派」在用所謂印度的混亂,埃及的血腥來嚇阻人民對自由民主的追求的同時,他們竟然不敢將他們太祖的理論統治下的原來的新中國展示給追隨者看!倘若有人指出過去的苦難,他們甚至露出無賴的嘴臉,聲稱他們沒看見。其實,他們忘記了,他們所崇拜的毛太祖從來自稱是唯物主義者,唯物主義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承認客觀存在,並認為客觀存在不以主觀意志轉移。他們為了掩飾過去的醜惡,連他們自稱信仰著的唯物主義的基本常識都不顧了,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如何相信他們的人品呢?

今日中國的所謂左派將所有贊同憲政的贊同民主的贊同自由的,統統稱為漢奸。他們認為中國實行了憲政,中國就完蛋了!可是,當他們的主子被共朝審判的時候,不論是主子還是奴才,他們異口同聲地要求公正審判。他們的主子從來就沒有對別人公正過,一旦淪為階下囚的時候,他竟然也認識到公正的可貴!但是,沒有憲政的前提下,不論是對官員,還是平民,都無法保證公正。這種基本的常識,就他們而言,竟然選擇性地忘記了,只有在涉及他們個人利益的時候,他們才想起來。這樣的一群自私自利的人,你能相信他們會為人民服務嗎?

連在共黨領導下的憲政,他們都不敢施行,更遑論民主了!而肆意地剝奪人民的自由權,則更是家常便飯。

即便是一個獨裁的王朝,也要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從不曾見過這樣一個口是心非,虛偽頭頂的一個所謂的國家,他們的執政黨竟然拒絕按照他們自己制定的法律去規範行事,他們在他們制定的法律之外,肆意胡為,這豈不是咄咄怪事嗎?然而,在共朝,這不但不是怪事,反而是一種特色一種經驗一種慣例。這個社會能不混亂嗎?

只有混亂,才能從中取利。無論是貪官,還是所謂的左派專家和學者,他們無不樂意讓這個國家繼續地混亂下去,並且美其名曰是在「維護中國共產黨的絕對領導」!其實,他們這樣做,不僅在坑害中國人民,也在害中共自己。因為一個不受法律約束的政黨,也無法用法律去約束人民。而人民也不會在沒有平等公正的情況下,自覺地遵守法律,這樣下去,離著風崩離析還遠嗎?

如此看來,凡是反對施行憲政的,反對施行民主的,反對給人民自由的,不僅是人民的敵人,也是共黨的敵人。如果我們非要用一個恰當的詞來形容他們的話,那麼借用中國所謂左派的慣用語吧,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漢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