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汉奸?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10-10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0日讯】孔庆东叫兽和司马南大师,还有张宏良未来总书记以及在贩卖完美女生的染香女士们,他们最喜欢称呼自己的对手为汉奸,他们最喜欢称自己是爱国者。尽管孔叫兽因为到处骂人家是汉奸,被人告到法院,赔钱道歉了事,但是,他并不曾收敛,只是不敢很明确地针对某个个体了,他改成针对某个群体了。这固然是孔叫兽的狡猾之处,但也足见他的胆虚!

今天的中国,到底谁是汉奸,孔庆东们是说了不算的。是不是汉奸,并不能只听他说,而是要看他们做了什么!

汉奸也者,本是中国特有的词汇,其含义自古及今变化很大,但是无论怎么变化,其出卖人民利益的性质是不会改变的。有人说,某人出卖了朝廷算不算汉奸呢?按照中共的规则,出卖朝廷的算是起义,比如为李自成干活的那些卧底,比如混入清廷的革命党之类。既然如此,汉奸唯一的用处就是出卖人民的利益了!

什么行为才算是出卖人民利益?当然是反对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力,当然是反对将政府的权力放到宪政的笼子里面束缚起来,当然是以牺牲人民的利益来满足所谓的国家利益。凡是有如此行为者,都是汉奸!

今日的所谓的“左派”之类,其实他们并不什么主张。如果说他们有主张的话,那也无非是第一回到过去,第二还是回到过去而已。

那么过去有什么好处呢?中国人民其实早就拜他们所赐了!倘若他们的毛太祖真的那么神奇,为什么在身后留下一个民不聊生,经济濒临崩溃的“新中国”呢?为什么他的那套“伟大的”理论竟然无法让占人口百分之八十的农民吃饱肚子呢?为什么无法让城市人民有基本的生活保障呢?其实,那套所谓的理论,也不过是“神奇”在理论上,仅此而已,原来与实践是无涉的!过去不灵的东西,今天就会灵吗?未来就会灵吗?今日的所谓“左派”在用所谓印度的混乱,埃及的血腥来吓阻人民对自由民主的追求的同时,他们竟然不敢将他们太祖的理论统治下的原来的新中国展示给追随者看!倘若有人指出过去的苦难,他们甚至露出无赖的嘴脸,声称他们没看见。其实,他们忘记了,他们所崇拜的毛太祖从来自称是唯物主义者,唯物主义的一个重要原则就是承认客观存在,并认为客观存在不以主观意志转移。他们为了掩饰过去的丑恶,连他们自称信仰着的唯物主义的基本常识都不顾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如何相信他们的人品呢?

今日中国的所谓左派将所有赞同宪政的赞同民主的赞同自由的,统统称为汉奸。他们认为中国实行了宪政,中国就完蛋了!可是,当他们的主子被共朝审判的时候,不论是主子还是奴才,他们异口同声地要求公正审判。他们的主子从来就没有对别人公正过,一旦沦为阶下囚的时候,他竟然也认识到公正的可贵!但是,没有宪政的前提下,不论是对官员,还是平民,都无法保证公正。这种基本的常识,就他们而言,竟然选择性地忘记了,只有在涉及他们个人利益的时候,他们才想起来。这样的一群自私自利的人,你能相信他们会为人民服务吗?

连在共党领导下的宪政,他们都不敢施行,更遑论民主了!而肆意地剥夺人民的自由权,则更是家常便饭。

即便是一个独裁的王朝,也要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从不曾见过这样一个口是心非,虚伪头顶的一个所谓的国家,他们的执政党竟然拒绝按照他们自己制定的法律去规范行事,他们在他们制定的法律之外,肆意胡为,这岂不是咄咄怪事吗?然而,在共朝,这不但不是怪事,反而是一种特色一种经验一种惯例。这个社会能不混乱吗?

只有混乱,才能从中取利。无论是贪官,还是所谓的左派专家和学者,他们无不乐意让这个国家继续地混乱下去,并且美其名曰是在“维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其实,他们这样做,不仅在坑害中国人民,也在害中共自己。因为一个不受法律约束的政党,也无法用法律去约束人民。而人民也不会在没有平等公正的情况下,自觉地遵守法律,这样下去,离着风崩离析还远吗?

如此看来,凡是反对施行宪政的,反对施行民主的,反对给人民自由的,不仅是人民的敌人,也是共党的敌人。如果我们非要用一个恰当的词来形容他们的话,那么借用中国所谓左派的惯用语吧,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汉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