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驚嘆:女人啊,男人啊(圖)

發表:2014-01-24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4日訊】

男人為如何生存而思考,女人為怎樣漂亮而化妝。

男人為了遮羞穿上了衣服,女人因為時尚脫掉了衣服。

男人寫文章多以女人為素材,女人寫文章多以眼淚為素材。

錯過一個使你頭痛的女人,才會遇上一個使你心碎的女人。

失敗的男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公。

男人和女人結婚可能是為了事業,女人和男人離婚一定是為了遠去的愛情。

美女大多目光短淺——因為圍得水泄不通的男人遮住了她們的視線。

女性是人類社會最美好的性別,對女性的任何批判都無損於她們的光輝。

女人年輕的時候拍了許多照片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發現照片是拍給自己看的。

展示自己的長項是女人的拿手好戲:容貌端莊者展示正面,體態玲瓏者展示側面,長發飄逸者展示背面。

如果要成為風情萬種的女人,請記住:任何時候、任何場合,哪怕你老得不堪入目,也要露出迷人的微笑。

女人如種子,如果撒到肥沃的土地,就會開花結果,幸福無比。但如果撒到貧瘠的土地,就會凋零如泥,一生暗淡淒涼。

如果一個女人只有智慧,沒有大腿,她的名聲是走不遠的;但如果一個女人只有大腿,沒有智慧,她走來走去又有什麼意思呢?

美食傷胃,美酒傷肝,美女傷神。

男人是社會進步的火車頭,女人是司機。

美酒可解憂不可解餓,美女可解悶不可解乏。

女人是富有同情心的,她們常常為其他女人的缺點痛心不已。

花季少女懼怕不懷好意的目光,中年婦女研究不懷好意的目光,老年婦女回想不懷好意的目光。

少女以寫情書為樂趣,少婦以洗尿布為樂趣,老年婦女以對二者的回憶為樂趣。

女人有三張會說話的嘴:一張在鼻子底下,另兩張在眉毛底下。

美麗的女人讓男人心動,羞澀的女人讓男人動心。

女人比男人愛激動,而且愛假裝激動。

女人希望另一半爬的位置比她高,男人希望找到能幫他登高的女人。

不論天氣好不好,都會上街的是女人;無論天氣好不好,都不想逛街的是男人。

男人成熟了不一定是因為好女人,女人覺醒了一定是因為壞男人。

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其實應該說「女為己悅者容」。

最窮的男人買菜也不講價,最有錢的女人買菜也要討價還價。

男人天生自以為是,女人天生猶豫不決。

男人流的汗叫臭汗,女人流的汗叫香汗。

男人在戀愛中最蠢,女人在戀愛中最美。

男人多因事業而流淚,女人多因愛情而流淚。

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男人最大的煩惱是陪女人去逛街,女人最大的快樂是讓男人來洗碗。

好喝白酒的男人,敵人多;好喝啤酒的男人,朋友多;好喝紅酒的男人,情人多。

男人有錢首先換手機,然後換汽車,然後換房子,最後才換衣服,女人有錢則剛好相反。

只看到女人的缺點,說明你不完全瞭解女人;只看到女人的優點,說明你完全不瞭解女人。

来源:人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