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首談戀情細節:秦昊讓我把感情落地(組圖)

發表:2014-02-25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能靜(左)與秦昊大方坦承熱戀

【看中國2014年02月25日訊】柏林電影節當地時間2月10日,伊能靜和秦昊如期出現在了紅毯上。他們的表情輕鬆親密,全程十指緊扣,儘管不發一言,眼尖的媒體還是通過他們手上的情侶戒指準確得出了結論。在起程去德國前,兩人接受了娛樂週刊的訪問,袒露了相處細節。若加上這個文藝氛圍裡的喧囂亮相,很難不讓人定義為「高調戀曲」的開始,然而伊能靜形容她和秦昊不過是「世間男女」,吃飯的時候多了一雙筷子。


伊能靜在微博貼上兩根手指畫著男女的臉緊緊依偎,旁邊寫著:「I’m all yours.

秦昊也在受訪時表示:「我們都為結婚努力。」隨著戀情明朗化,伊能靜在微博貼上兩根手指畫著男女的臉緊緊依偎,旁邊寫著:「I’m all yours.(我是你的)」並對關心的粉絲說:「終於不用再為我擔心了,可愛的疼惜我的你們。」po出不久,祝福如雪片般飛來,網友都開心她找到第二春。近日,有記者偶遇伊能靜的汽車在一家超市門口停下,素顏的她穿著粉嫩裝。秦昊穿著連帽羽絨服和牛仔褲,表情輕鬆,兩人一起走進超市悠閑逛街,不時交頭接耳,一會兒後提著大包小包返回她住處,秦昊幫忙拿紙箱,她緊緊挽住男友胳膊,狀甚親暱。


伊能靜與秦昊超市歸來


伊能靜與秦昊超市歸來

「天上掉下來」的秦昊

「牽手逛三里屯不再是問題」

在經歷了人生最低谷的時期後,伊能靜的感情世界空白了五年,她的經紀人洪茗輝、唱片夥伴張鵬攛掇她參加聚會,其中包括相親局,告訴她男人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結果這樣子過了一兩個月,這兩位工作夥伴成了媒體拍到的最新緋聞對象。「我特別被動,去活動都愛躲在角落裡,不會去跟別人打招呼,因為不會淺交,聊胖了瘦了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你以前是胖還是瘦,你以前拍什麼戲我也不關心,如果真的要聊,都是聊比較內心的事情,所以覺得我跟別人沒什麼好聊的,挺孤僻的,他們說我特別裝,老是坐在一個角落裡,其實是我有交際恐懼症。」寧財神間接佐證了她的自我評價,他和伊能靜是在畫廊聚會裡熟悉起來的,進而成了她的男閨密,他沒看過伊能靜演的戲,但看過她寫的書,覺得她是個好作家,兩人聊建築、繪畫,「她對這些有審美要求,有想法。」寧財神形容伊能靜的擇偶標準——她喜歡的人光帥不行,還得能跟她聊天,對音樂繪畫有興趣,她對長相品位要求都不低,又不想將就,這種還真不好找。


伊能靜與秦昊同游歐陸

伊能靜一度以為她會嫁一個商人,在她身邊也出現了很多選擇,追她的有錢人比沒有錢的多,「說沒想過嫁豪門是騙人的,但他們的世界就是離得好遠,精神世界離得好遠。」結果她被秦昊吸引了,她半開玩笑地說,因為我愛看婁燁導演的電影,如果秦昊不是婁燁的演員,會扣分。之所以讓秦昊走近源於他出演的《春風沉醉的夜晚》,他們志趣相投,聊《為奴十二年》這樣的電影題材容易拿獎、《華爾街之狼》的萊昂納多表演有多瘋狂、《浮城謎事》的鏡頭如何精彩,而寧財神覺得「秦昊是文藝片男主角,唱歌也好,長得也帥,確實符合伊能靜對伴侶的要求」。

在和週刊記者聊秦昊的時候,伊能靜把做好的美甲全部掰斷了,言辭變得有些猶疑。柏林電影節後她給記者又打了個電話,「過年的時候去了他老家,完成了最後一步。對這段戀情,現在非常篤定。」伊能靜見到了秦昊龐大的家族,離開瀋陽前一晚,秦昊的媽媽跟她聊了四個小時,聊到了秦昊的特立獨行——他上學的時候要見導演,約他去飯局,他不肯去,覺得如果在飯局上願意用他的導演看中的一定不是這個人會演戲……秦媽媽說到這裡,對伊能靜說,「希望你多包容。」伊能靜原本覺得對這樣傳統的家庭來說,她才是需要被包容的那一個。之後秦爸爸送伊能靜去機場,說了一句:「你們倆要好好的,快點(結婚)啊。」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伊能靜突然發現,那些她以為的交往障礙,在秦昊這裡完全不是問題。決定交往前,伊能靜對秦昊坦誠所有顧慮,她比他大,有過婚史,人生最大的責任一定會放在孩子身上。伊能靜擔心太多,甚至想要分手,但秦昊說,「所有的戀愛經驗就是為了讓我準備好一眼能認出可以攜手的結婚對象。」伊能靜曾經覺得,要找到一個跟自己牽手逛三里屯的男人很難,因為那需要莫大勇氣,結果現在她發現,竟然還有一種人是可以這樣生活的: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逛街吃飯算什麼問題?把你介紹給家人有什麼問題?對你家人好有什麼好驚訝的?「所有這些都讓我覺得感動,可他說,感動的點在哪兒?這不是應該的嗎?過去我對戀愛還有許多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是他讓我把感情落地。」伊能靜的語氣終於變得肯定。

来源:南都娛樂週刊/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