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至極 實拍武漢髒鞋底踩出舌尖上的美味(組圖)

發表:2014-03-31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31日訊】中國的食品安全問題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人們幾乎到了談「添」色變的程度,除了添加劑之外,食品生產的衛生問題也一直為人詬病,近來一組關於武漢食品加工生產的圖曝光,我們來看看用髒鞋底踩出的舌尖上的美食。

瞧組圖一:臭水坑邊,醬菜工廠正在加工轉運醬菜,生產者穿的鞋子,在髒泥水中踩了,又到醬菜池中的醬上踩來踩去,現場邋遢極了。據武漢蔡甸區當地居民說,這裡的「名醬菜」裝進漂亮的包裝後,銷往全國各地。

瞧組圖二:工人穿著髒兮兮的鞋子,在地上的粉末上沒完兒地踩,然後將粉末裝進了 「家禽飼料」的包裝袋。原以為這粉末一定是家禽飼料,其實不然,這是賣給你吃的佐料(現場為武漢的佐料加工廠)。「是蠻髒,生產食品最好不要看,看了就不會吃了」一位業內人士直言不諱。

說起髒鞋底踩出的「舌尖上食品」,最近曝光的還有武漢江夏區鄭店街幾十家粉絲生產廠,有的竟在灰塵滾滾的路邊用髒鞋底踩粉絲。噁心至極(如鏡頭回放之一)。

還有最近被曝光的「武漢順福食品公司」的廠子,處於漢江邊污染區域,蒼蠅亂飛,牆上到處是黴菌,生產者穿著髒鞋,在外面的地走了,又在正在上佐料的麻辣豆豉上踩個沒完。該產品也是銷往全國各地(如鏡頭回放之二)。

以上這些廠子都是證照齊,也就是都在相關部門的監管之下。尤其是江夏區鄭店街一些粉絲廠的骯髒生產,就在鄭店街辦事處的門口,在眾官員的眼皮底下,卻都視而不見。在人們大談食品安全的今天,食品生產衛生還如此的糟糕。請問當地的相關官員,你們是如何重視食品安全的?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