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至极 实拍武汉脏鞋底踩出舌尖上的美味(组图)

发表:2014-03-31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31日讯】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人们几乎到了谈“添”色变的程度,除了添加剂之外,食品生产的卫生问题也一直为人诟病,近来一组关于武汉食品加工生产的图曝光,我们来看看用脏鞋底踩出的舌尖上的美食。

瞧组图一:臭水坑边,酱菜工厂正在加工转运酱菜,生产者穿的鞋子,在脏泥水中踩了,又到酱菜池中的酱上踩来踩去,现场邋遢极了。据武汉蔡甸区当地居民说,这里的“名酱菜”装进漂亮的包装后,销往全国各地。

瞧组图二:工人穿着脏兮兮的鞋子,在地上的粉末上没完儿地踩,然后将粉末装进了 “家禽饲料”的包装袋。原以为这粉末一定是家禽饲料,其实不然,这是卖给你吃的佐料(现场为武汉的佐料加工厂)。“是蛮脏,生产食品最好不要看,看了就不会吃了”一位业内人士直言不讳。

说起脏鞋底踩出的“舌尖上食品”,最近曝光的还有武汉江夏区郑店街几十家粉丝生产厂,有的竟在灰尘滚滚的路边用脏鞋底踩粉丝。恶心至极(如镜头回放之一)。

还有最近被曝光的“武汉顺福食品公司”的厂子,处于汉江边污染区域,苍蝇乱飞,墙上到处是霉菌,生产者穿着脏鞋,在外面的地走了,又在正在上佐料的麻辣豆豉上踩个没完。该产品也是销往全国各地(如镜头回放之二)。

以上这些厂子都是证照齐,也就是都在相关部门的监管之下。尤其是江夏区郑店街一些粉丝厂的肮脏生产,就在郑店街办事处的门口,在众官员的眼皮底下,却都视而不见。在人们大谈食品安全的今天,食品生产卫生还如此的糟糕。请问当地的相关官员,你们是如何重视食品安全的?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