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瘦臉食譜 擺脫大餅臉(圖)

發表:2014-04-21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面為大家推薦5款瘦臉食譜,營養搭配吃,讓你輕鬆吃出完美小臉。

1西洋芹+牛奶 美白燃脂的不二選擇

牛奶天生就有美白的功效,而西洋芹的營養價值也很高,還有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西洋芹作為食材,清脆爽口,可以降血脂哦。把兩根西洋芹與牛奶一起用料,可以促進臉上脂肪燃燒,起到瘦臉的作用。

2冬瓜+玉米湯類 瘦臉佼佼者

點餐時,我們常讓侍者推薦一道清淡的湯,而經常也會聽到冬瓜海鮮湯;但這次編輯為大家推薦的是DIY冬瓜玉米湯。這款湯可以去脂肪,去水腫,是瘦臉湯類的佼佼者哦。做法也很簡單,記住一個要點:少放鹽,持續喝一至兩個月,效果就會慢慢顯效啦。

3胡蘿蔔+蜂蜜 不可或缺的每日一飲

蜂蜜具有排毒、美容的功效,而胡蘿蔔含的各種維生素很豐富,兩種食材百搭到一塊,是不錯的美食瘦臉術,真是太對味兒了。做法很簡單,榨一杯新鮮的胡蘿蔔汁,然後加入一杓蜂蜜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啦。每天清晨起床後,喝上一杯,美容、排毒、還能消除臉部的水腫哦。

4納豆

納豆是日本mm們瘦臉食譜中的常客,它富含豐富的鉀,可以說是日本人健康長瘦的食物之一;將納豆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每天當成飲料喝吧。

5柿子干

柿子干甜膩可口,對於想瘦臉又愛吃甜食的女生們,它將是一個最佳選擇!它營養價值很高,一個柿干的維生素C,基本就滿足一天所需用量的一半,而且還幫助腸胃消化。但食用時要注意不能與海帶、紫菜、蘿蔔等同食哦。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