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火爆娛樂圈的十對國民情侶(組圖)

發表:2014-04-22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是好的愛情戲?對觀眾來說,即使隔著屏幕,都能感覺到兩人之間強烈的情愫湧動,就算鏡頭只切到一個人,都能感覺到「我的眼裡只有你」的滿滿愛意,甚至有時到了戲外,觀眾會覺得演員本身之間的氣場還有一種相互吸引的默契。娛樂圈被人們稱為「銀幕情侶」的不在少數,有的還在一起,有的已勞燕分飛,不管如何,這些「銀幕情侶」的故事都會深深的記在人們腦海中。

毛寧 楊鈺瑩

出道23載的楊鈺瑩於4月19日舉行了 「最好的時光」廣州演唱會。楊鈺瑩悉數獻上《輕輕的告訴你》、《我不想說》、《風含情水含笑》等二十多首經典金曲,讓演唱會瞬間變成懷舊大派對。毛寧擔任嘉賓,與楊鈺瑩再次牽手深情對唱,掀起全場高潮,而兩人更在台上激動泛淚緊緊相擁。毛寧楊鈺瑩曾經的「金童玉女」組合深入人心,如今雖然時過境遷,但毛寧楊鈺瑩牽手對視、甜蜜偎依的畫面依舊令無數人動容。

王志文 江珊

趙寶剛第一部言情劇《過把癮》在上世紀90年代的影響力,絲毫不亞於現在的任何一部熱門韓劇,外表並不十分偶像派的江珊和王志文也一躍成為當時大眾心目中最偶像的螢屏情侶。從20多歲時一起拍《過把癮》,30多歲時演《讓愛作主》,40多歲時再度合作《人到四十》,從年輕夫妻、到青年夫妻、再到中年夫妻,江珊和王志文把這種「天賜」的緣分在螢屏上貫穿了自己的20、30、40歲。

歐陽奮強 陳曉旭

他們著名的電視作品只有這一部,卻造就了經典。直到電視劇《紅樓夢》(1987年)播出15年後的今天,歐陽奮強扮演的賈寶玉和陳曉旭扮演的林黛玉都被公認為是最符合觀眾想像的現實版。而「寶黛花下共讀西廂」那一幕已在觀眾心目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深刻印象。賈寶玉的多情溫柔和林黛玉的單薄悲涼,被二人演繹得入木三分。

趙薇 蘇有朋

十多年前,瓊瑤一部神劇《還珠格格》將二人推上「國民情侶」的神壇,趙薇活潑俏麗,蘇有朋文雅沉靜,這樣的混搭,與以往瓊瑤劇裡咆哮猛男加逆來順受女的形式相比耳目一新。這部劇成就瓊瑤新言情的空前盛世。趙薇的螢幕初吻,獻給了蘇有朋,兩個人的故事,並沒有止於螢幕裡,他們常或背或抱嬉鬧入鏡,當眾牽手擁抱,毫不做作,蘇有朋也曾當著媒體的面親口承認,他對趙薇動心。

古天樂 李若彤

對於很多觀眾來說,古天樂、李若彤版的《神雕俠侶》是不可逾越的經典,儘管翻拍的版本有很多,但始終沒有一部能超過這部的影響力。古天樂把楊過的帥氣、孤傲的個性和聰明又頑皮,表現的很到位。李若彤絕對是小龍女的不二人選,李若彤的相貌很古典,而且最重要神態貼近,把小龍女的那種冷、傲、脫俗表現的很好。兩人完美的演繹了:問世間情是何物,只教生死相許!

周傑倫 蔡依林

周傑倫和蔡依林自出道以來就被譽為歌壇的金童玉女,一個才子,一個舞女,一個天王,一個天後,同時周傑倫又多次給蔡依林寫歌,且首首唱紅,實在是讓人無可挑剔。緋聞也一直不斷,但兩個人從未正面回應過此事。直到周傑倫突然傳出與美女主播侯佩岑大方勾肩吃甜筒才令這段糾結的三角戀得到一個解釋。而如今兩人各自擁有另一半,昔日這對才子佳人只能成回憶。

海清 黃海波

海清和黃海波因為《媳婦的美好時代》播出深入人心,兩人在劇中成功塑造了國民媳婦和受氣丈夫的形象,為兩人在演藝事業上積漲了很多的人氣,兩人的都市小夫妻形象讓觀眾眼前一亮,並且越來越深入人心,讓人無法忘記,以至於黃海波被稱為「國民老公」、海清被稱為「國民媳婦」,可見大家對二人的銀幕情侶身份是多麼的備受認可。

楊冪 馮紹峰

馮紹峰和楊冪合作的青春穿越劇《宮鎖心玉》,捧紅了「八阿哥」和「晴川」,男女主角馮紹峰、楊冪更是憑著這部戲進入一線。「八阿哥」馮紹峰與「晴川」楊冪在劇中愛得死去活來;在戲外,兩人的「峰冪戀」也傳得沸沸揚揚,儼然成為無數粉絲心中的招牌情侶。但遺憾的是,兩人終究沒有像螢幕上成為一對相愛的情侶,而是各自牽手自己的的另一半,闖蕩屬於彼此的未來。

吳奇隆 劉詩詩

《步步驚心》中女主角若曦與四阿哥、八阿哥之間愛恨糾葛牽動著眾多人的關注。飾演男主角四阿哥和女主角若曦的吳奇隆、劉詩詩完全沒有年齡距離感,既有演技派的蕩氣迴腸,也有偶像派的花樣容顏,成為最被觀眾看好的一對螢幕情侶。而戲外兩人於去年高調公開戀情,戲裡情延續到戲外,也真心祝福這對銀幕情侶能夠終成眷屬。

森碟 張天天

去年《爸爸去哪兒》火爆銀屏,讓五對爸爸和孩子一時間成為大眾心目的國民偶像,尤其是森碟和張天天這對「國民小情侶」,雖然兩位年齡小小,但是因為極具夫妻像,不僅被一群怪叔叔怪阿姨硬湊到一起樂此不疲,就連自己的父母和朋友都老拿他倆大開玩笑。森碟6歲生日時,石頭調侃森碟說「你的緋聞男友天天還在路上別等了」,逗樂網友。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