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省最富有的女明星大揭秘(組圖)

發表:2014-05-2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們的吸金能力眾所周知,一個小小的活動出席就可盈利幾十萬甚至幾百萬;有些甚至不止靠拍戲、還拍廣告賺錢,一部分還因為嫁入豪門後身家暴漲……以下為你盤點中國各省市最富有的女星,你的家鄉是誰?

孫儷,中國影視演員。1982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天秤座。祖籍浙江,成長於上海。因出演電視劇《玉觀音》一舉成名,之後又主演了多部熱門影視劇,以不俗的演繹天賦和清麗脫俗的形象打動觀眾,並收穫越來越多的肯定。孫儷這個出生於1982年的女星,已經躋身一線女星行列,片酬在上百萬。


孫儷

高圓圓,北京人,中國女演員,1996年被一位廣告公司員工發掘拍攝了自己的第一條廣告,之後幾年間拍攝了大量的商業廣告成為了廣告圈中的知名模特兒。


高圓圓

天津──賈靜雯。賈靜雯生於臺灣,籍貫為天津,北京電影學院肄業。賈靜雯去年在廣州拍寢具廣告,酬勞高達百萬人民幣。賈靜雯變後「躺著賺」!她在廣州拍寢具廣告,一連換了6套衣服,替自己賺進百萬人民幣(約500萬元新台幣)的生活費。


賈靜雯

澳門──李嘉欣。娛樂圈嫁得好的女明星不少,但是像李嘉欣這樣嫁得如此之好的屈指可數。雖然丈夫許晉亨是個風流公子哥,但婚後牢牢被李大美人把住,李嘉欣在為夫家生子後更是母憑子貴得到過億豪宅的獎賞,地位早已今非昔比。


李嘉欣

江西──陳紅。


陳紅

新疆──李霞。近兩年,話劇市場火爆,很多明星、主持人投身話劇舞臺,「對於不是專業演員的人來說,能有一次話劇表演的經歷很幸運,我相信這個經歷會讓我受益終生。」對於出演《手機》,李霞心中充滿了感激。


李霞

黑龍江──李冰冰。經過10年磨礪,圈內號稱「拚命三娘」的李冰冰已躋身國內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女星行列;當年「聽老闆的話」無心插柳認購華誼公司的36萬原始股,如今市值已經是2000多萬元;尤其讓人尊敬的是,她擁有個人公益品牌「L.O.V.E」。


李冰冰

吉林──舒暢。童星出身的舒暢很早便成為內地知名的「童星」了,但新人叫了這麼多年一直是沒能大紅大紫,同齡的劉亦菲都已經是內地「四小花旦」了,出道更早的舒暢卻依然在玩「潛伏」。直到今年,消失在大眾視線許久的舒暢華麗歸來,《宮2》裡一人分飾兩角,把善惡都演到了極致,堪稱其入行多年來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舒暢

遼寧──董潔。董潔有著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莊,文靜,低調而又不溫不火;不浮躁,不張揚,卻又暗香湧動。如同香梨一般清新怡人的她,有著天使般純潔的笑容。如同中學生一般乖巧純真,只能令人聯想到四個字:「玉潔冰清」。


董潔

福建──張靜初。2005年成名後,張靜初就開始計畫自己在北京的置業大計了,在她看來:有了自己的房子,才能更好地去打拼事業。終於,張靜初把自己的家安在了北京昌平的別墅區內。張靜初選中的是一幢聯排別墅,造價比較昂貴,據說每套別墅售價都在千萬元以上。 


張靜初

山西──張延。著名主持人、演員,老公是香港TVB的著名藝人張錦程,兩人因共同主持《繞著神州走》而喜結連理並產有一子。中國第一代現代舞者,曾任廣東現代舞團演員。1990年獲第二屆「美在花城」冠軍。


張延

內蒙古──王麗坤。王麗坤忘不了自己賺的第一筆錢,《七劍下天山》的片酬,後來她把這筆錢放在了自己的房子上。「這可能是我一個很好的開始,也是一個特別好的鼓勵。」後來她一直也沒有什麼理財計畫,但是消費還是有規劃的,我覺得我是一個比較節儉的人,基本上衝動消費的時候很少。


王麗坤

甘肅──王思懿


王思懿

雲南──胡靜。剛開始問及理財時,胡靜還是比較保守,說道「自己最大的理財,就是存銀行」。但很快,她就暴露出「消費至上」的「本性」。「可是遇到喜歡的還是忍不住要買!」胡靜清醒地意識到問題所在但並不想「約束」自己,當然,為此她也付出了代價。


胡靜

海南──陳秀雯。陳秀雯(Amy Chan,1962年1月7日-),亞洲電視部頭合約女藝員,香港演員、節目主持人,成名於1980年代,是演技派演員。著名作品有《再見艷陽天》、《壹號皇庭》系列、及《再見亦是老婆》的肥師奶等。


陳秀雯

香港──張柏芝。張柏芝說:「我有兩個投資,一個是靠我的外貌賺錢,一個是投資房地產。」張柏芝看準樓市持續走高,重錘出擊,斥資1.28億元向樂聲電子購入中半山世紀大廈2座頂樓連天臺單位及一個車位,上址面積約3,663方尺(1平方米=9平方尺),天台面積約2,650方尺,尺價34,944元,創世紀大廈房價新高。


張柏芝

臺灣──林志玲。據統計,林志玲本年度收入達2億(新台幣,下同),為臺灣吸金名模之冠;收入排名第二位的是因《犀利人妻》一劇而急速走紅的隋棠,她接拍至少12個廣告,出席約60場活動,加上電影、電視劇等片酬,估計本年度收入約5000萬;而名模白歆惠今年連拍3部戲,加上品牌代言活動,今年收入約1500萬,為臺灣吸金名模排行第三位。


林志玲

浙江──周迅。年富力強的周迅被諸多導演和製片人看好,從《畫皮》到《女人不壞》;從《李米的猜想》到《風聲》短短1年多的時間,周迅的好片不斷,成為票房保證。《畫皮》火了,也給周迅帶來超高人氣,有商家開出的代言費價位已突破7位數。僅是這個數字已經直逼章子怡同樣七位數的代言身價。


周迅

重慶──蔣勤勤。


蔣勤勤

安徽──趙薇。龍年春節的電視屏幕上,各路明星風光亮相,但有一個人的身影未見著──趙薇。去年,趙薇和丈夫以400萬歐元收購波爾多聖艾美濃產區的蒙羅酒莊,成為投資高端葡萄酒的最佳鏡像。


趙薇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