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歐洲之旅 處處「走後門」(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4-06-24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7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愛爾蘭總理在總理府會談,法輪功學員在總理府外和平抗議。

【看中國2014年0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甄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6月訪問歐洲時,不斷遭遇抗議,在眾多行程中甚至出現走後門、垃圾通道,以及倉惶逃離的情境。

2014年6月10日至19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中宣部部長、「610」辦公室的主要成員劉雲山訪問歐洲丹麥、芬蘭、愛爾蘭、葡萄牙四國。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指出劉雲山在國內積極主導迫害法輪功,導致成千上萬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追查國際於2014年6月11日發出通告,對繼續追隨江澤民並主導迫害法輪功的劉雲山進行追查。


怕從正門遇見法輪功學員抗議場面,劉雲山一行偷偷從後門進去。

出訪芬蘭開始了「走後門」的行程

6月12日,劉雲山出訪芬蘭首日,早晨在總理府前,迎面遇上了冒雨抗議的法輪功隊伍。正門的人,再沒見到劉雲山的蹤影,劉是從後門離開的。由此,劉雲山的歐洲之旅開始了「走後門」的行程。

6月13日上午,劉雲山到國會大廈會見芬蘭議會議長及文化部部長,法輪功學員早已打著反迫害橫幅等候在那裡。下午,劉雲山和赫爾辛基市市長帕尤寧在市政廳會面。劉雲山給芬蘭當局施壓,取消了門前的抗議活動。下午市政廳門前法輪功的抗議隊伍依然夾道抗議他。會見結束後,劉的隨從們都從前門離開,只有劉雲山本人乘坐拔掉五星旗的座車從後門溜走。

6月14日劉雲山乘專機從赫爾辛基飛到芬蘭北部城市羅瓦涅米。劉得知法輪功學員的抗議隊伍已經在機場唯一出口處等候他,劉下飛機後鑽進停機坪附近的座車,劉一行人車隊從機場的備用出口駛出機場。該備用出口平常無人使用,是在一條未鋪柏油的砂石土路。

不敢坐專車改乘大巴

6月14日上午,劉雲山到芬蘭北部羅瓦涅米市政廳。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對面的丁字路口和平抗議。有學員看見劉雲山沒坐在他的小車裡,而是在一輛黃色大巴上,坐在大巴左第一排的靠窗位置上。車隊拐彎時,車距離抗議隊伍3米左右,只見裡面所有人都同時轉頭向窗外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場面。

一名法輪功學員發現了坐在大巴最前面的劉雲山,走過去對著正向外張望的劉雲山舉起牌子,上面寫著「法辦劉雲山」和對其的通告,通告上劉的照片被用紅筆打了個大大的X。劉雲山看到後,頓時目瞪口呆,整張臉僵在那裡。

劉要求撤離抗議隊伍 警方:抗議是合法的

6月14日,劉在北部羅瓦涅米市去天空酒店吃午飯,門前遇到法輪功抗議。這家西餐館背靠懸崖,沒有後門,只能正門進正門出。當時劉的隨從一次又一次地要求芬蘭警方讓抗議隊伍離開。

警察回答:抗議申請是經過批准的,是合法的,我們無權要求抗議人群離開。

隨從走正門 劉雲山走垃圾道

16日至17日,劉雲山在愛爾蘭遭同樣抗議。知道劉不敢走正門、大門。法輪功學員在愛爾蘭工業發展機構(IndustrialDevelopmentAgency)、Powerscourt莊園、外交部,以及總理府外抗議。正門、大門和他愛走的後門、小門等候他。劉雲山在愛爾蘭的行程,進進出出,每一步都沒能躲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

6月16日上午十一時,劉雲山一行到愛爾蘭工業發展機構(IDA)參觀訪問。法輪功學員一早便守候在IDA門前的大道上,打出「法輪大法好」、「法辦劉雲山」等大型橫幅,迎接劉雲山。

離開IDA時,劉雲山的隨從人員和車隊從正門開出,而劉雲山卻特意繞行IDA大樓後面的垃圾通道,倉皇坐車離去。

警察轉交追查報告

16日下午,劉雲山等人來到了愛爾蘭著名旅遊景點寶爾勢格莊園和花園(PowerscourtHouseandGardens),在莊園入門處必經的草坪上,法輪功學員打起橫幅和「法辦劉雲山」的標語,早早等候。

在寶爾勢格莊園裡,法輪功學員對警察說:「我們這裡有一封信,你能幫我們交給劉雲山本人嗎?」警察說:「可能交不到本人,但是可以交給他的手下。」法輪功學員說:「那也行。」就把信給了警察。愛爾蘭法輪功學員請警察轉交的是追查國際對劉雲山的追查報告和人權法律基金會(HumanRightsLawFoundation)的公開信。

後門車道狹窄車隊被卡住

之後,劉雲山等人轉移到愛爾蘭外交部,他們未敢走正門,車隊從外交部大樓的後門繞行進入。當時一隊法輪功學員早已守候在那裡,和劉雲山的車隊碰個正著。由於後門車道狹窄,劉的車隊被卡在那裡進退不得:車裡是極度尷尬的劉雲山及隨從人員,車外是法輪功學員響亮的「法輪大法好」、「法辦劉雲山」的呼聲,兩旁則是含笑不語的愛爾蘭警察。

結束外交部的訪問後,劉一行驅車駛往位於Ballsbridge的四季酒店。法輪功學員的抗議人群如影隨形,標語和橫幅早已守候在四季酒店對面的人行道邊,法輪功學員在酒店外整夜靜坐抗議到第二天上午,期間不少司機鳴笛向法輪功學員致意,還有愛爾蘭人拍下抗議場面發到網路上。劉雲山訪歐洲行「法辦劉雲山」的呼聲全程「陪伴」他。

據悉,被國際追查組織列為首位追查對象的前國家總書記江澤民於2002年訪美時住美國休斯頓「INTERCONTINENTAL」洲際酒店為了躲避法輪功學員,舍豪華酒店正門不走,也專走垃圾道。


6月12日到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到芬蘭訪問期間,所到之處均遇到芬蘭法輪功學員的抗議


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會見愛爾蘭副總理兼外交部長恩門.吉利摩爾,法輪功學員在外交部外抗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