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女明星氣場大比拚(組圖)

發表:2014-09-17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若是看到各路美女大明星出席什麼高端活動,人們都不再單純的從妝容美醜或服裝搭配上給她們做簡單的評價,「氣場」成為評價女星形象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之一。當然我們所指的氣場不簡單是指某位美女的氣勢如何,其實一個經典的笑容,一個完美的眼神,一個華麗的轉身,足以讓周圍人給你掌聲和讚美,足以讓你獲得龐大的氣場。女星之所以有別具魅力氣場,與她們的本身的氣質不無關係,下面集合了10位大牌美女明星,並為她們風情各異的氣質做了詮釋,來感受一下這股風格迥異的氣質吧。

濃艷:范冰冰

范冰冰成為了時尚界的寵兒,出席了很多國際時尚盛宴,能跟老外們爭相鬥艷的女明星,她的美貌無可挑剔,但同時又有自己的想法,特立獨行,難得的一位才貌俱佳的女子,難怪LV總裁都為她傾情護駕。

敏慧:周迅

也許是《畫皮》中我們記住了周迅的妖媚,同時又在《風聲》中記住了她的敏慧。這是一個看似任性嬌小,卻像礦藏一樣蘊含著無限能量與爆發力的天才演員,她為我們呈現出了不少的驚喜,但願她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長處,在電影及表演事業上秀出自己更靈動的色彩。

剛烈:章子怡

儘管章子怡有很多負面的報導,但是不得不承認,她在演藝事業上,在國際影壇中產生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日前,導演李前寬站出來主動替章子怡說話,「中國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國際影星章子怡,媒體不要抓住她的緋聞不放」。有人說她的出名完全是靠運氣,但是勇闖國際影壇之路,若沒有桀驁的個性、堅毅的信念,任你有多少運氣都是得不來的。

莊端、賢惠:趙薇

脫掉了十年前小燕子的風風火火的外衣之後,趙薇終於破繭而出,儘管轉型之路幾經坎坷,但她依然不顧眾人的目光,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了過來,曾有人問,你喜歡趙薇的什麼?我想我喜歡她在人前的那份寧靜與自信,以及在人後的那份堅強與樂觀,她始終做著她自己,生活讓她變成什麼她,她就成為什麼樣,十年前那個風風火火的小燕子是她,十年後這個在我們面前端莊、大氣的木蘭也是她,她說,我從來沒有變過,但是我們卻見證了她一步步的蛻變,希望她能幸福,也希望她未來的路會越走越順暢,越走越好。

嬌嫩、潑悍:張韶涵

水汪汪的大眼睛、嬌嫩的肌膚、瘦弱的肩膀以及厚實具穿透力的歌聲讓我們記住了這位嬌小可愛的小才女。

風韻、淡祥:徐若瑄

年過30的徐若瑄,依舊以少女扮相出鏡,繼續演繹「不老神話」。但只是少了少女的青澀與稚嫩,同時多了熟女的成熟風韻,她被評為整容名醫心中最佳的範本。

清秀、純樸:劉亦菲

她從未演過戲,15歲處女作即在大戲裡演女二號。20歲簽約好萊塢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個經紀人。她就是劉亦菲。二十一世紀「小龍女」劉亦菲自出道以來便已經備受注目,在《金粉世家》、《天龍八部》、《神雕俠侶》、《仙劍奇俠傳》等一些片子裡塑造的角色猶如清水芙蓉般妙自天成,眼神質樸,面龐清秀,曾有人形容她像一顆未曾來到凡間的水蓮花一般淡芳久芬。

婷淑、幽怨:林志玲

我們在《赤壁》中看到了像水般靈動,又像水般堅韌的小喬形象,同時也讓我們從她的才華上重新真正認識了林志玲。她美麗智慧、性感嬌柔、聲甜氣芬、談吐不俗,更是收到各路電影人的邀請。有人曾說這是一個微笑太過完美、太有禮貌的女人,但同時也是一個完美的讓人無法靠近的女人。

細巧、溫柔:吳佩慈

吳佩慈(Pace Wu)十九歲出道,人稱「九頭身美少女」,幾乎人人羨慕。2007年以後,吳佩慈(Pace Wu)更多地在時尚圈和主持界發展,她是娛樂圈中少有的智慧與美貌並存的芭比娃娃。在《追影》、《杜拉拉升職記》中,我們又看到這位大美女的細巧、溫柔、俏皮的個性,在吳宇森導演的《劍雨》中,她更是憑藉出彩的演技征服了觀眾。

嫻靜、痴情:董潔

有人曾形容她是像百合花一樣的女子,有著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莊、文靜、低調而又不溫不火;不浮躁、不張揚卻有暗香湧動。如同香梨一般清新怡人的她,有著天使般純潔的笑容。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