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女明星气场大比拼(组图)

发表:2014-09-17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若是看到各路美女大明星出席什么高端活动,人们都不再单纯的从妆容美丑或服装搭配上给她们做简单的评价,“气场”成为评价女星形象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之一。当然我们所指的气场不简单是指某位美女的气势如何,其实一个经典的笑容,一个完美的眼神,一个华丽的转身,足以让周围人给你掌声和赞美,足以让你获得庞大的气场。女星之所以有别具魅力气场,与她们的本身的气质不无关系,下面集合了10位大牌美女明星,并为她们风情各异的气质做了诠释,来感受一下这股风格迥异的气质吧。

浓艳:范冰冰

范冰冰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出席了很多国际时尚盛宴,能跟老外们争相斗艳的女明星,她的美貌无可挑剔,但同时又有自己的想法,特立独行,难得的一位才貌俱佳的女子,难怪LV总裁都为她倾情护驾。

敏慧:周迅

也许是《画皮》中我们记住了周迅的妖媚,同时又在《风声》中记住了她的敏慧。这是一个看似任性娇小,却像矿藏一样蕴含着无限能量与爆发力的天才演员,她为我们呈现出了不少的惊喜,但愿她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长处,在电影及表演事业上秀出自己更灵动的色彩。

刚烈:章子怡

尽管章子怡有很多负面的报道,但是不得不承认,她在演艺事业上,在国际影坛中产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前,导演李前宽站出来主动替章子怡说话,“中国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国际影星章子怡,媒体不要抓住她的绯闻不放”。有人说她的出名完全是靠运气,但是勇闯国际影坛之路,若没有桀骜的个性、坚毅的信念,任你有多少运气都是得不来的。

庄端、贤惠:赵薇

脱掉了十年前小燕子的风风火火的外衣之后,赵薇终于破茧而出,尽管转型之路几经坎坷,但她依然不顾众人的目光,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了过来,曾有人问,你喜欢赵薇的什么?我想我喜欢她在人前的那份宁静与自信,以及在人后的那份坚强与乐观,她始终做着她自己,生活让她变成什么她,她就成为什么样,十年前那个风风火火的小燕子是她,十年后这个在我们面前端庄、大气的木兰也是她,她说,我从来没有变过,但是我们却见证了她一步步的蜕变,希望她能幸福,也希望她未来的路会越走越顺畅,越走越好。

娇嫩、泼悍:张韶涵

水汪汪的大眼睛、娇嫩的肌肤、瘦弱的肩膀以及厚实具穿透力的歌声让我们记住了这位娇小可爱的小才女。

风韵、淡祥:徐若瑄

年过30的徐若瑄,依旧以少女扮相出镜,继续演绎“不老神话”。但只是少了少女的青涩与稚嫩,同时多了熟女的成熟风韵,她被评为整容名医心中最佳的范本。

清秀、纯朴:刘亦菲

她从未演过戏,15岁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号。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她就是刘亦菲。二十一世纪“小龙女”刘亦菲自出道以来便已经备受注目,在《金粉世家》、《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等一些片子里塑造的角色犹如清水芙蓉般妙自天成,眼神质朴,面庞清秀,曾有人形容她像一颗未曾来到凡间的水莲花一般淡芳久芬。

婷淑、幽怨:林志玲

我们在《赤壁》中看到了像水般灵动,又像水般坚韧的小乔形象,同时也让我们从她的才华上重新真正认识了林志玲。她美丽智慧、性感娇柔、声甜气芬、谈吐不俗,更是收到各路电影人的邀请。有人曾说这是一个微笑太过完美、太有礼貌的女人,但同时也是一个完美的让人无法靠近的女人。

细巧、温柔:吴佩慈

吴佩慈(Pace Wu)十九岁出道,人称“九头身美少女”,几乎人人羡慕。2007年以后,吴佩慈(Pace Wu)更多地在时尚圈和主持界发展,她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芭比娃娃。在《追影》、《杜拉拉升职记》中,我们又看到这位大美女的细巧、温柔、俏皮的个性,在吴宇森导演的《剑雨》中,她更是凭借出彩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娴静、痴情:董洁

有人曾形容她是像百合花一样的女子,有着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庄、文静、低调而又不温不火;不浮躁、不张扬却有暗香涌动。如同香梨一般清新怡人的她,有着天使般纯洁的笑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