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全新豪華SUVXC90驚艷亮相!(組圖)

發表:2014-10-08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沃爾沃汽車全新一代7座豪華SUV XC90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迎來全球首秀!作為沃爾沃品牌未來的SUV旗艦車型,XC90不僅使用了全新的平臺架構、動力總成、多媒體娛樂系統,而且將會搭配沃爾沃最為全面的安全配置。此外,全新XC90在全球正式上市之前還將會推出限量版車型,全球限量1927輛。

全新沃爾沃XC90基於SPA(可擴展平臺架構)平臺打造,其車身質量相比老款降低125kg。車身尺寸為4950*2008*1775mm,軸距為2984mm。外觀設計上,全新沃爾沃XC90首次採用了更有立體感和豪華度的懸浮式車標設計,新的車標延續沃爾沃著名的箭頭鐵標設計,新車採用了沃爾沃最新的家族式設計前臉,採用了豎條幅設計的前格柵造型。

前大燈採用LED光源,「T」型日間行車燈造型獨特,具有很高的識別度。沃爾沃設計團隊稱該造型為「雷神之錘」(Thor’s Hammer)。新車採用了三排七座式設計,第二排座椅帶有滑軌,可為第三排乘客提供理想的乘坐空間。據官方信息顯示,XC90的第三排座椅能夠讓身高1.7m的乘客乘坐。

新車依然採用了硬朗的車身線條,尾部大燈是沃爾沃XC90的點睛之筆,延續了現款的線條還在不破壞家族風格基礎上設計的更加前衛。這款車還採用了雙邊共兩出的排氣形式。除此之外,全新XC90還將提供豪華城市包以及豪華越野包,兩套風格不同的外觀套件供消費者選擇。

新車內飾延續了這個北歐品牌極簡的設計風格,內飾使用了包括真皮材料,木紋在內的多種材質提升了這款車型的檔次。新車中控採用了一個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傳統的一些按鍵。

新車可以選裝由瑞典Orrefors公司提供的水晶擋把,以及採用鑽石切割工藝的啟動/停止按鈕和音量旋鈕等,提升了內飾的檔次。配置方面,全新XC90配備了19聲道的Bowers&Wilkins音響系統、沃爾沃語音識別系統、蘋果CarPlay信息交互系統、HERE衛星導航系統、google雲儲存系統等多項高級配置。

除了舒適性配置,安全性配置在新車身上也毫不含糊,全新XC90將搭載兩項首創的安全配置,分別是路面偏離保護方案和交叉路口自動剎車技術。此外像追尾預防性保護系統、 新一代防翻滾穩定控制系統、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統、道路交通標誌識別系統、盲點信息系統及倒車車側警示系統、排隊輔助功能、360°全景攝像頭等也將都出現在車上。

動力方面,全新XC90搭載了全新的Drive-E動力總成,提供多種汽油和柴油發動機,此前已經發布了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全新XC90 T8車型,其由機械增壓+渦輪增壓技術的2.0升四缸Drive-E汽油發動機和80馬力(60千瓦)的電動機組成,總輸出功率為405馬力(298kW),峰值扭矩為640N.m,在混合動力模式下,汽油發動機負責驅動前輪,電動機負責後輪。另外,混動版車型可選三種駕駛模式:純電動模式、性能模式和四驅模式。在純電動模式下,該車可以續航40公里。在性能模式下,新車的0-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為6.4秒。

汽油機方面:

–T6車型將搭載2.0L雙增壓發動機(渦輪增壓+機械增壓),最大輸出功率為325馬力(239kW),峰值扭矩達到400牛.米;–T5車型(2.0L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257馬力(189kW),峰值扭矩為35牛.米。

除此之外,新一代XC90還將採用了兩款柴油發動機,其中單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193馬力(142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而雙渦輪增壓柴油機的最大功率則為228馬力(168千瓦)以及470牛米。 此外,新一代XC90將採用空氣懸架系統,並提供前驅車型。

 

来源:澳洲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