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親眼看見你一定不相信!(組圖)

發表:2014-10-11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平衡岩是一種自然形成的地質構造,通常是一塊巨石擱在其他岩石上,看起來似乎不大平衡,但在現實中這些岩石是平衡的,它們是牢固地連接到基座或其它岩石上的。

美國·科羅拉多·平衡石

這是位於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的一塊平衡石。它位於從公園入口約14公里公園處的主要道路旁。它的總高度約39米,在基岩上高約16.75米。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Digby·平衡石

加拿大的這塊平衡石,是在數不清的歲月裡,從懸崖峭壁上被逐漸沖蝕出來的柱狀玄武岩,高30多英尺。當地政府在這塊豎長石頭周圍新近修建了柵欄和走道,使前來參觀的遊人能夠更安全和更方便,同時也保護這個自然奇觀免受人為腐蝕。

辛巴威·Chiremba平衡石

在英格蘭北約克郡的伯明翰荒野方圓50公頃的領域,分布著許多這樣形狀奇特姿勢也奇特的平衡石,其中最突出的一個被叫做偶像石。這塊估計有200噸重的巨石把它碩大的身軀安置在一塊與它相比非常袖珍的、錐形的小石頭上,無法想像它們的接觸點上承受著多大的壓強。岩石多年來受到水,冰川和風力侵蝕,形態怪異。這裡還有其它不同形態岩石,有的像蘑菇,還有的像大象,河馬,熊。

美國·堪薩斯州·蘑菇石

這是一塊蘑菇石,在美國堪薩斯州的煙山地區的蘑菇岩國家公園,以它的蘑菇形狀而知名。它的面積只有大約5公頃,卻同樣擁有著許多地球上奇形怪狀的平衡石。而且沒錯,它們中的許多都看起來像巨型蘑菇,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童話世界。岩石由於不均勻的侵蝕與風化形成了這樣的形狀:其中較硬達科他砂岩耐侵蝕,而底層的較軟的岩石被逐漸風化,形成了「蘑菇」形。

辛巴威·埃普沃思,Chiremba平衡石

Read more at: 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500646

辛巴威·埃普沃思,Chiremba平衡石


國外的人很少聽說過這些平衡石,但辛巴威本地人很為它們的造物奇蹟感到驕傲,它們甚至把最有特色的一塊平衡石印在鈔票背面。像法國錫多布爾區的平衡石一樣,Chiremba平衡石也是遠古時期的花崗岩形成的,然後用了上百萬年的時間被侵蝕成現在的模樣。

美國·猶他州,墨西哥草帽石

這塊名為 「墨西哥帽」的岩石位於美國猶他州的163號公路以西39公里處。它是由最上面的一塊直徑18米,厚7.2米的岩石酷似一頂「墨西哥帽」而得名,在它周圍方圓幾英里的地方還分布著許多與它類似的石頭。

挪威·奇蹟石

在挪威南部的呂瑟海灣,河水在凸兀的峭壁和巍峨的群山之間蜿蜒流淌,兩岸巨岩兀立。這塊稱為謝拉格伯頓奇蹟石是一塊體積有5立方米巨石,它楔入到山崖之間,下面是深984米的深淵。站在巨岩之上,感覺自己猶如漂浮在空中,能強烈地感受到大自然雄勁的活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