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亲眼看见你一定不相信!(组图)

发表:2014-10-11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衡岩是一种自然形成的地质构造,通常是一块巨石搁在其他岩石上,看起来似乎不大平衡,但在现实中这些岩石是平衡的,它们是牢固地连接到基座或其它岩石上的。

美国·科罗拉多·平衡石

这是位于犹他州拱门国家公园的一块平衡石。它位于从公园入口约14公里公园处的主要道路旁。它的总高度约39米,在基岩上高约16.75米。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Digby·平衡石

加拿大的这块平衡石,是在数不清的岁月里,从悬崖峭壁上被逐渐冲蚀出来的柱状玄武岩,高30多英尺。当地政府在这块竖长石头周围新近修建了栅栏和走道,使前来参观的游人能够更安全和更方便,同时也保护这个自然奇观免受人为腐蚀。

津巴布韦·Chiremba平衡石

在英格兰北约克郡的伯明翰荒野方圆50公顷的领域,分布着许多这样形状奇特姿势也奇特的平衡石,其中最突出的一个被叫做偶像石。这块估计有200吨重的巨石把它硕大的身躯安置在一块与它相比非常袖珍的、锥形的小石头上,无法想像它们的接触点上承受着多大的压强。岩石多年来受到水,冰川和风力侵蚀,形态怪异。这里还有其它不同形态岩石,有的像蘑菇,还有的像大象,河马,熊。

美国·堪萨斯州·蘑菇石

这是一块蘑菇石,在美国堪萨斯州的烟山地区的蘑菇岩国家公园,以它的蘑菇形状而知名。它的面积只有大约5公顷,却同样拥有着许多地球上奇形怪状的平衡石。而且没错,它们中的许多都看起来像巨型蘑菇,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童话世界。岩石由于不均匀的侵蚀与风化形成了这样的形状:其中较硬达科他砂岩耐侵蚀,而底层的较软的岩石被逐渐风化,形成了“蘑菇”形。

辛巴威·埃普沃思,Chiremba平衡石

Read more at: 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500646

辛巴威·埃普沃思,Chiremba平衡石


国外的人很少听说过这些平衡石,但辛巴威本地人很为它们的造物奇迹感到骄傲,它们甚至把最有特色的一块平衡石印在钞票背面。像法国锡多布尔区的平衡石一样,Chiremba平衡石也是远古时期的花岗岩形成的,然后用了上百万年的时间被侵蚀成现在的模样。

美国·犹他州,墨西哥草帽石

这块名为 “墨西哥帽”的岩石位于美国犹他州的163号公路以西39公里处。它是由最上面的一块直径18米,厚7.2米的岩石酷似一顶“墨西哥帽”而得名,在它周围方圆几英里的地方还分布着许多与它类似的石头。

挪威·奇迹石

在挪威南部的吕瑟海湾,河水在凸兀的峭壁和巍峨的群山之间蜿蜒流淌,两岸巨岩兀立。这块称为谢拉格伯顿奇迹石是一块体积有5立方米巨石,它楔入到山崖之间,下面是深984米的深渊。站在巨岩之上,感觉自己犹如漂浮在空中,能强烈地感受到大自然雄劲的活力。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