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酷似骷髏頭」造型的洞穴,而這個洞穴曾「吞噬」過多人性命。(網路圖片

當把洞穴的圖片旋轉90度時,你就會看到一個酷似「骷髏頭」的影像。(網路圖片)

攝影師彼得•巴茲利 (Peter Bardsley) 在英國拍攝到酷似「骷髏頭」造型的洞穴,而這個「骷髏頭」洞穴曾「吞噬」過多人性命。

這個洞穴位於英格蘭西北部的坎布裡亞郡,洞穴曾是一個廢棄的採石場,沿著洞穴深入有一條長約 25 公尺,寬約 2 公尺的地下河流。

當你站在洞穴口,側著頭觀察,你就發現一個恐懼的「骷髏頭」衝著你打「招呼」。

雖然看似恐怖,但這條溫度只有 6 度的地下河流,每年吸引大批英國遊客來這裡跳水。

當然,尋求刺激經常要付出生命代價,據統計,近年來至少有 3 人曾在這裡丟了性命,有人死於溺水,有人死於攀岩不慎。

巴茲利說:「我也是在那裡跳水後,回到家裡才發現這一景象的。」

「我把照片旋轉 90 度時,忽然發現一個酷似‘ 骷髏頭’的圖像呈現在我眼前,這種毫無修飾的圖像顯得十分詭異,有點像《法櫃奇兵》的場景一樣。」

據稱,2005年,康尼斯頓登山救援隊曾經拯救過一個 48 歲的跳水愛好者,他曾回憶說, 在水底還曾看到過一具屍體。

有個網站曾警告遊客要審慎評估自己的跳水技巧,如程度欠佳,切勿冒險以免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