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酷似骷髅头”造型的洞穴,而这个洞穴曾“吞噬”过多人性命。(网络图片

当把洞穴的图片旋转90度时,你就会看到一个酷似“骷髅头”的影像。(网络图片)

摄影师彼得•巴兹利 (Peter Bardsley) 在英国拍摄到酷似“骷髅头”造型的洞穴,而这个“骷髅头”洞穴曾“吞噬”过多人性命。

这个洞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坎布里亚郡,洞穴曾是一个废弃的采石场,沿着洞穴深入有一条长约 25 公尺,宽约 2 公尺的地下河流。

当你站在洞穴口,侧着头观察,你就发现一个恐惧的“骷髅头”冲着你打“招呼”。

虽然看似恐怖,但这条温度只有 6 度的地下河流,每年吸引大批英国游客来这里跳水。

当然,寻求刺激经常要付出生命代价,据统计,近年来至少有 3 人曾在这里丢了性命,有人死于溺水,有人死于攀岩不慎。

巴兹利说:“我也是在那里跳水后,回到家里才发现这一景象的。”

“我把照片旋转 90 度时,忽然发现一个酷似‘ 骷髅头’的图像呈现在我眼前,这种毫无修饰的图像显得十分诡异,有点像《法柜奇兵》的场景一样。”

据称,2005年,康尼斯顿登山救援队曾经拯救过一个 48 岁的跳水爱好者,他曾回忆说, 在水底还曾看到过一具尸体。

有个网站曾警告游客要审慎评估自己的跳水技巧,如程度欠佳,切勿冒险以免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