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Ross柏萊士全新限量陀飛輪腕表(組圖)

發表:2014-11-2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ell&Ross(柏萊士)推出了限量20組的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限量陀飛輪腕表,錶殼與陀飛輪框架皆採用亮眼的玫瑰金材質:整只腕表的配色設計,源自於航空儀器用淺色背景搭配鮮艷色彩的概念,能讓資訊更加清晰易讀,於是表盤用淺灰色碳纖維材質。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腕表除了以玫瑰金製作陀飛輪框架外,機板是以重量較輕的碳纖維製成,錶殼也特別進行輕量化處理,機能仍然兼顧。所謂奢華的飛行腕表,理應如此兼備奢華與機能。

其崇尚極簡設計,而表盤以機艙儀錶板為靈感發展,近年來已發展成獨樹一格、相當具有辨識度的飛行表款系列。Bell&Ross更進一步設計出以的BR01 Instrument為基礎的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表款,並使用在航空儀器上經常運用的鮮艷色彩設計。航空上鮮艷色彩的運用目的,在使淺色背景上的資訊清楚易讀,對視覺和操作上都有所幫助,而運用在表盤上,自然也能使時間、其他功能顯示,清晰易讀。

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玫瑰金限量表款採用玫瑰金色的指針、時標與小面盤,和灰色碳纖維表盤形成強烈色彩對比。4個小表盤呈十字排列井然有序,而6點鐘位置的鏤空設計,可清楚看見由碳纖維材質所製作的表橋及主機板,烘托出玫瑰金陀飛輪的完美運作!3點鐘位置的Trust Index則根據發條匣的張力,顯示機芯整體運轉精確度。12點鐘位置小表盤為小時顯示,分鐘則由中央大指針顯示,9點鐘位置則為120小時的動力儲存顯示。Bell & Ross生產專業級表款的歷史及經驗,都體現在此款複雜功能機芯上。

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 限量玫瑰金腕表搭載的手動上鏈機芯

在材質部分,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玫瑰金限量表款的表盤以碳纖維製成,錶殼為18K玫瑰金材質,完美呈現Bell&Ross的頂級工藝之純熟與奢華!時間刻度與指針上有黑色夜光塗層處理,無論日夜環境中皆能清晰顯示時間,專業性能貫徹始終。表框和上方機板的特殊斜角柱設計,進一步強化錶殼。此款陀飛輪的設計將錶殼中段的邊緣挖空,減輕了重量,但不至於影響錶殼強度。並且在所有的開口都以碳纖維鑲嵌裝飾,強調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的高科技架構。背蓋則以四顆螺絲固定,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可欣賞機芯組件。

此款陀飛輪腕表也採用BR01 Instrument系列的模組化概念。這種創新系統使用可拆除的固定組件,因此表款可改裝成桌鐘、挂表、或儀錶板裝飾!

BR01 Tourbillon 玫瑰金陀飛輪腕表技術參數

錶殼:46mm XXL超大直徑、18K玫瑰金材質、螺旋式表冠

表盤:碳纖維,玫瑰金色指針和刻度塗有夜光處理

表玻璃:防炫光藍寶石水晶玻璃,透明表背

機芯:手動上鏈機芯,採用碳纖維主機板和玫瑰金陀飛輪框架

功能:時(12點鐘位置小表盤)、分(中央指針)、120小時動力儲存顯示(9點鐘位置)、Trust index(3點鐘位置)

防水:100米

錶帶:橡膠

限量:20只

来源: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