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必須擁有的10雙大牌美鞋(組圖)

發表:2014-12-3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偉大的鞋匠Manolo Blahnik曾對女人的鞋子做出過評價:「一雙好的鞋子是漂亮時裝的一部分,穿上高跟鞋,你就會變了。」

Chanel經典優雅雙色鞋

雙色鞋是Coco Chanel認為女士必備的鞋款,1957年,她推出了一款黑色鞋尖與米色鞋身的後綁帶雙色鞋,雙色相拼,簡潔而優雅;而鏤空細帶的設計,使鞋子呈現不對稱的創新輪廓,也呼應了她講究自主而舒適的主張,這款鞋一經推出,便造成轟動。她總是從男裝的設計中尋找靈感,以增添生活的便利性,而休閑男鞋的設計,正是雙色鞋的靈感來源。「只要四雙鞋,我就能環遊世界。」這是她當年說過的話,而這四雙鞋指的就是她延伸黑/米雙色鞋的設計,創作出的四款不同配色,能搭配套裝或晚裝,適應各種場合的雙色鞋。在當時的服裝訂製及搭配需遵循優雅的概念下,鞋子必須完全與禮服相配,Chanel雙色鞋的設計可以說是開創了前所未有的時尚革新。

經典款式:

Chanel這款經典雙色鞋的鞋跟高度適中,在拉長腿部線條的同時,穿著起來也非常舒適。黑色的鞋尖,米色的鞋身,鏤空的細帶,整體設計簡潔而優雅,適合多種場合的不同服裝搭配,出行相當方便。

推薦新款:

如今,品牌也由經典的雙色鞋衍生出了高跟和平底鞋款。除了顏色,雙色鞋在款式、麵料上也不斷在原先的基礎上推陳出新,擁有了細緻的黑色絲緞、小羊皮材質與金屬材料等,與各種服裝均能搭配得相得益彰。

Salvatore Ferragamo夢露高跟鞋

義大利著名鞋子設計師Salvatore Ferragamo從20年代開始,為許多當紅的好萊塢女星設計女鞋,Greta Gustafsson、Sophia Loren、Audrey Hepburn、和Marilyn Monroe這些在好萊塢響噹噹的女明星們,都對Salvatore Ferragamo設計的高跟鞋鍾情不已!其中性感女星夢露更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瘋狂擁護者,擁有了幾十雙他設計的的高跟鞋。1953年由Marilyn Monroe和Jane Russell主演的電影《Gentlemen Prefer Blondes》,她們兩人的鞋子都出自Salvatore Ferragamo的設計。

經典款式:

電影中Monroe穿著的大多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為她設計的定制款,她本人更是擁有好幾十雙經典的鞋型。而這一雙簡單的不加任何裝飾的尖頭高跟鞋,更是成為了多年來百搭的利器。

推薦新款:

2014秋冬的Salvatore Ferragamo高跟鞋保留了最經典的優雅簡約造型,乾淨利落的尖頭鞋設計線條流暢,採用的柔軟的小羊皮和麂皮,製作出拼皮效果的別樣造型,中等高度的尖跟在上班時間也可以輕鬆穿著。

Roger Vivier經典方扣鞋

幾乎大部分人認識法國品牌Roger Vivier,都是從它鞋子最前端那塊金屬方扣開始的。在上世紀60年代,制鞋師Roger Vivier為法國演員Catherine Deneuve設計了一款特別的鞋子,並以她的成名作《Belle du Jour》命名。他在鞋頭最前端的綴以一枚特大長形方扣,革新了傳統的鞋子設計,碩大的金屬扣不僅顯得高貴典雅,也讓鞋子在服裝搭配中起到點睛的作用。推出以後就頻繁出現在大批明星的腳上,很快在全世界範圍內受到好評,這個方扣也成為了品牌永恆的象徵!

經典款式:

Roger Viver方扣粗跟鞋,黑色的漆皮彰顯其高貴的品質,再配上經典的BELLE VIVIER銀色方扣,為鞋子平添不少韻味。粗跟中跟的設計,輕鬆又閑適,適合出入各種場合,無論是搭配職業裝,休閑裝還是禮服,都能突顯優雅大方的氣質。

推薦新款:

品牌緊貼時尚潮流,除了每年推出新顏色以外,還推出了美得不可方物的水鑽方扣,而鞋身的材質也從絲絹、羊皮、漆皮到麂皮,延續經典的同時,越來越多樣化。

Jimmy Choo經典4英吋高跟鞋

在電影《穿Prada的女魔頭》裡有這樣一句台詞:"從你第一次穿上那雙Jimmy Choo開始,你就出賣了你的靈魂。"優美的線條,性感的細節,似乎只要穿上一雙Jimmy Choo,你就能成為最誘人的女神。Jimmy Choo最著名當屬它的4英吋高跟鞋,他認為4英吋是個平衡的高度,既能保持美感,又不會因為太高而影響人的腳部健康。

經典款式:

備受寵愛的閃光麵料穿插著黃油軟絨麂皮,點綴著施華洛世奇水晶;天生就是為了紅毯而創造。裸色軟絨麂皮揹帶以微妙的幾何圖形包圍著、纏繞著,從綴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趾尖延伸至腳跟。張揚著其高精準手工打造的極具魅力而又性感的靈魂。妖嬈卻不失高貴。

Mario Valentino經典藝術細跟鞋

Valentino家族第二代繼承人Mario Valentino是時尚圈裡女性細高跟鞋的創造者,他是個生性熱愛藝術的人,他認為時尚與藝術就像是個相輔相成的世界。他在女性鞋履的設計上有著極高的造詣,他對時尚圈的巨大貢獻令1982年的《紐約時報》曾公開稱讚他為「時尚界的奇蹟之一」。他對於鞋子的線條設計靈感來源於現代藝術家們Andy Warhol和Arnaldo Pomodoro,高跟鞋的設計就像是藝術品般讓人著迷。

經典款式:

尖頭細高跟的設計是Mario Valentino最擅長的設計,將最為經典的小羊皮材料和同色系的不同材料相拼接,單調中能察覺到一絲優雅的小心思。

推薦新款:

最新的Mario Valentino2014秋冬系列的高跟鞋,在經典款的尖頭細跟的基礎上加入了藝術性的線形花紋,在細節上的巧妙設計,散發出成熟女性的韻味,打動女人心。

Christian Louboutin經典紅底高跟鞋

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幼年時期常去巴黎夜總會觀看舞者的表演,他非常著迷於女性的柔美魅力和高跟鞋的魅力,那段奇妙經歷成為了他的創作源泉,同時也奠定了他設計女鞋時永遠充滿女人味與性感特質的原因。他憑藉這股熱情於1991年在巴黎開設了自己的首家專賣店,1992年的某天,他盯著女助理腳上的紅色指甲油,突然靈感迸發,他將不被人注意的鞋底塗上了正紅色,於是一款讓無數女人為之瘋狂的經典紅底鞋誕生了。如今,紅底鞋已成為了女星們征戰紅毯的最佳利器,也成為了眾多女性心中的夢幻美鞋的標誌。

經典款式:

無論鞋身設計如何變化,不變的是鞋底那鞋底那一抹誘惑的紅色,不管在白天或夜晚,不同的季節或場合,似乎穿上紅底鞋,就能展現出女人最性感最自信的一面。

来源: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