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穿多大尺寸的鞋 注定妳是什麼女人(組圖)

發表:2019-10-0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穿多大尺寸的鞋,注定你是什么女人。
妳穿多大尺寸的鞋,注定妳是什麼女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彷彿對鞋有一種偏好,它不僅僅是生活的必需品,裝飾品,還是一位貼心的好朋友,這讓我想起了《流星花園》裡面的一句台詞,一輩子一定要擁有一雙舒服的鞋子。

記得媽媽說過買衣服可以將就,但是鞋可一點都將就不了,大點小點高點矮點,難受的是自己,腳比鞋重要,這條道理,許多的人卻常常忘記。

妳穿38碼的鞋,去商場的時候看上了一雙鞋,鞋的外觀和樣式妳都非常喜歡。

妳就認定了這雙鞋,可是老闆告訴妳鞋子只有37碼。

妳猶豫再三還是決定要買,妳想慢慢適應穿久了就會好的。

於是妳把鞋子買回了家,穿了一個星期,小了一碼的鞋子磨得妳滿腳起水泡。

猶豫再三還是決定要買,你想慢慢適應穿久了就會好的。
猶豫再三還是決定要買,妳想慢慢適應穿久了就會好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妳腳雖然很疼,但心裏還是很開心很知足。

特別是當身邊的朋友不停的表揚這雙鞋好看時。

穿了兩個星期,妳開始偶爾抱怨這雙鞋讓妳走路很辛苦。

但還是特別喜歡這雙鞋,只是漸漸減少了穿它的頻率。

穿了兩個多月,鞋子終於不磨腳了。

那是因為妳的腳磨起的泡已經變硬,妳感覺不到痛了。

鞋子終於不磨腳了。
鞋子終於不磨腳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一天,妳打開櫃子準備穿這雙鞋時,妳驚訝的發現,這雙鞋沒有從前那麼漂亮了。

是它確實沒有從前好看了,妳的腳把它撐的變了形狀,鞋幫有些接縫處開了線,鞋邊也蹭掉了皮。

妳看著這雙鞋心裏開始後悔,妳開始感慨這兩個月以來為它承受的痛苦。

妳甚至開始後悔當時為什麼不選雙別的38碼的鞋子。

它不一定特別漂亮但舒服合腳,妳傷心的把鞋子放進了櫃子裡,從此一次也沒有再穿過。

以後妳再買鞋子無論多麼好看只要不合腳妳都不會買,那雙37的鞋子讓妳懂得,喜不喜歡和適不適合是兩碼事。

人生的路很長,舒適的鞋越走越快,硌腳的鞋越走越慢,還傷了腳。

婚姻如鞋,鞋是穿在自己腳上的,大小舒適只有自己最清楚,與別人無關。

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就挑選了時尚的鞋子,也不要因為別人的鄙夷就丟掉了樸素的鞋子。

簡單的婚姻如同布鞋,儘管外面看上去不美觀,但是樸實無華的道理顯示在其中,畢竟,很多人的婚姻無法一步到位。

很多人的婚姻不可能是一步到位的。
很多人的婚姻不可能是一步到位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而相互愛戀的雙方卻沒有因為世俗的眼光而遠離,最後還是結合在一起,他們的結合在外人眼中是那麼不合時宜,儘管看上去猶如一雙布鞋一樣簡單,但他們卻是幸福的,布鞋的感覺就是舒適,是一種與大地和自然結合最緊密的一部分,這個時候,顯示的不是婚姻的形式,而是注重婚姻的內容了。

現在,不是很多成功人士都重新回歸到布鞋的行列中了嗎?

華美的婚姻猶如皮鞋,看上去有著無限的光澤和亮色。

多少人神往著如此類型的婚姻啊,但隨著時光的流逝,皮鞋變質的可能性也是最大的,當這樣的一天到來的時候,一切都追悔莫及了。

妳眼看著那雙曾經光鮮萬丈眾人側目的皮鞋的光澤漸漸消失掉,留下的心情便只有空悲切了。

不管什麼鞋,切莫只貪圖鞋的表面華麗,而犧牲了自己的腳。

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

找一個能接納你的人,可能他不是妳理想中的樣子,但妳能包容你的一切。

他可能沒有漂亮的外表,但他能包容妳,任妳蹬,任妳踹,妳會覺得舒服,會感到幸福。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