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

作者:慧知 發表:2015-07-05 1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05日訊】災難,人們常知的大概是洪水、海嘯、地震等,而災難的發生對人觸動最大的莫過於生命的逝去。

近20年,在中國,各種災難頻發,給人們的生活和心理都帶來了很大的傷害。當災難發生之後,當人們面對殘局,能夠冷靜思考的時候,發現很多災難並不是單純的天災,而是夾雜著很大的人禍,如,98年大洪水,為了不破壞江鬼的「龍脈」,不開渠分洪,致使眾多人家園盡毀、失去生命;克拉瑪依大火,一句「讓領導先走」,致使數百兒童失去逃生機會,喪失生命;紋川地震,因貪污而建造的豆腐渣校舍倒塌,致使數百學生慘死等等等等,這些生命的逝去更大程度上要歸咎於中共製造的人禍。然而,卻被中共無恥的以暴力手段和一言堂掩蓋著。

在中國,中共製造的人禍遠勝於天災,且從未間斷。在其篡權初期,它製造多次暴力運動,從「三反、五反」到「文革」,大約奪走了6000萬至8000萬中國人的生命;10年後,89年「六四」,它對手無寸鐵的學生進行屠殺;又10年後,99年7月20日,它開始對法輪功修煉者迫害和屠殺,數量之驚人和手段之殘忍令「天、地、人」震怒。而在近期,被正義人士曝光的各種慘案冤案同樣凸顯中共的暴虐和邪惡,如呼格案、聶樹遠案、慶安火車站警察殺人案等等。在中共的暴政之下,中國成了全世界公認的人權重災區。

然而,這些只是中共製造的看得見、摸得著的災難,它所製造的看不見、摸不著的災難才是真正邪惡和可怕至極的,那就是對中國人道德的摧毀。

中華民族擁有著5000年的悠久文明,貫穿其中的神傳文化和民族文化塑造了文化內涵深厚的中國人,古人對神佛的崇拜以及對自身修養的重視,一定程度上解釋了人與神之間的關係,奠定了幾千年來中國人恪守的思想道德行為規範,並深遠的影響著全世界的文明。

「畫地為牢」、「夜不閉戶」、「視富貴於浮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等等古人留下的文化都展現了當時中國人高尚的道德水準。

而自中共篡權以來,為了維護其暴力集權統治,宣傳其極端自私暴力的統治思想,竭盡全力的破壞和篡改中華民族文化和歷史,宣傳無神論,全盤否定中華神傳文化,將中共捏造成中國人必須信仰的「神」,中共邪黨的意識形態成了中國人必須遵守的思想行為標準。中共所製造的信仰洗劫,迫使中國人脫離了信仰正軌,脫離了神佛。失去了神佛的眷顧,福分似乎也隨之離去了。自此,在中共的獨裁之下,中國人再沒過過好日子。

而真正可怕的災難始於中共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為了阻撓「真、善、忍」宇宙法理在社會上的傳播,為了綁架無知民眾敵視佛法,中共利用其一言堂,編造自焚偽案,誣蔑詆毀法輪大法和法輪大法修煉者,以利益為誘餌或者暴力威脅普通大眾,迫使其泯滅良知,協同中共一起迫害法輪功。在長達16年的迫害中,在中共顛倒是非善惡、貪腐治國、利益至上的暴力執政之下,中國社會的道德大壩徹底決堤,無官不貪、無官不腐、黑白不分、迫害好人成了「飛黃騰達」的捷徑。

雖然,人的思想摸不著、看不到,但是信仰迷失、道德敗壞後的人的行為和社會現象已經展現在社會中,並危害著社會上的每一個人。如,環境污染、黃賭毒氾濫,有毒食品防不勝防,老人倒了不能扶,用錢買命,非法活摘人體器官等等等等。

諾亞方舟的故事可能大家聽說過,講述的是人類上一次文明時期,人類道德敗壞後,大洪水毀滅人類的故事,而諾亞及其家人是被神選擇可以留下的人,並囑託其建造方舟,將每種動物留下一對以備在大洪水之後重建人類文明。

現在中國人的道德敗壞,中國人自己都在承認,公檢法人員的頻繁暴死和大批落馬的「腐敗分子」都在印證著迫害法輪功的現世惡報,而且各種災情、疫情、新型傳染病不斷,難道這不是給世人的警示嗎!那麼,什麼樣的人有機會登上救命的方舟呢?

2002年,貴州平塘縣「藏字石」的出現揭示了「天滅中共」的天象。10年前,《九評共產黨》這本書透徹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告知中共的烙印及邪惡思維是把中國人托向地獄的鎖鏈,唯有「三退」可以保平安。

這麼多年來,法輪功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宇宙特性要求自已,不顧自身的安危,將中共的迫害真相和中共的邪惡本質告訴給中國人,勸說人脫離中共,就是要在危難來臨之前,幫你登上救命方舟。

現在已有超過2億人聲明「三退」,登上方舟,盼那些還在迷失的人,叩問良知,看清真相,抓住機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