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家族覆滅 現只剩2個自由人(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7-22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7月20日晚,中共官媒通報令計畫被雙開,當局指控令計畫涉嫌的罪名中包括受賄、與多人通姦以及獲取國家核心機密等。自令計畫落馬後,其龐大而顯赫的家族,被媒體頻繁的曝光,震驚世人。這個龐大的家族,到目前為止,只有令計畫的三姐令路線,以及令計畫大哥的遺孤令狐劍,還是自由人。

令計畫兒子令谷法拉利車禍引家族覆滅

2012年3月18日令計畫的兒子令谷的一場法拉利車禍,而斷送了顯赫的家族,以及震塌了龐大的令氏政商帝國。令谷車禍以後,其一度非常張揚的母親谷麗萍開始消停。而令計畫被調離了中央辦公廳這個機要的位置,被明升暗降為全國政協副主席和中央統戰部部長。有人把這次人事調動視為令計畫政治生涯的拐點。

令計畫的祖籍是洪陽令狐家族。2007年10月18日,令政策向南方都市報記者透露:令氏兄弟其家族原姓令狐,後為方便去「狐」字簡化成姓「令」。令計畫父母均為當地基層幹部,育有4子1女,名字分別是令方針、令政策、令路線、令計畫、令完成,令計畫為三子,令政策是次子。

除令計畫的長兄令方針早逝以外,二哥令政策曾官居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三姐令路線任山西省運城中心醫院副院長,丈夫是運城市副市長王健康;幼弟令完成化名王誠,經營頗為龐大的商業版圖。

令家被調查的人物包括:令計畫、令政策、谷麗萍、王健康(令路線丈夫)、王誠等。而目前只有令路線還在正常工作,令狐劍2014年10月離開中國前往美國,這是令家僅有的兩個自由人。

2001年,令計畫的養子,也是令計畫早逝大哥令方針的兒子令狐劍,已經決心利用自己養父日漸強大的權勢,開始自己的攫財之路。

2002年至2005年間,令狐劍及其母親孫淑敏成立了一系列廣告、公關、會展等公司,它們一起被稱作「強勢縱橫集團」,2009年之後更名「趨勢中國傳播機構」,令狐劍和母親孫淑敏經營的公關廣告範圍更廣、合作夥伴的層級更高,包括多家政府機構、央企、跨國公司及知名民企。並公開宣稱「有著良好的政府關係背景以及雄厚的媒體資源」。據財新記者不完全統計,僅孫淑敏先後入股的公司,就至少有10個。

此外,不久前中共官媒披露,2015年3月,令計畫的父母令狐野和王黎明相繼去世,只差9天。3月20日,王黎明因病去世,享年95歲;9天後,令狐野去世,享年105歲。令計畫和其二哥、同樣因涉嫌違紀違法的山西政協副主席令政策曾被獲准秘密回到老家山西運城奔喪。


令計畫三姐令路線(網路圖片)

令計畫的姐夫王健康亦於7月10日被帶走

令路線,1954年出生,是令計畫的三姐。山西醫科大學臨床醫學系畢業,分配到了運城市醫院工作,後來擔任運城市中心醫院副院長。

令路線的丈夫是運城市副市長王健康,他們有一個女兒,名叫王玲,1985年出生。據瞭解,王玲曾就讀於運城當地最好的學校康傑中學,學習成績一般。王玲上中學的時候就花錢大方,吃的、用的都比普通學生要好許多。同時她又比較高傲,給人不太好接近的感覺。

2007年,王玲從西安一所普通院校畢業後投奔小舅舅令完成。王玲先是在北京吉芙德資訊有限公司擔任辦公室主任,之後,又去了華安保險公司擔任人力資源部經理。

2009年12月,王玲受讓小舅舅令完成在北京匯金立方投資管理中心2萬元的出資額,24歲的王玲成為匯金立方最年輕的合夥人。翌年,匯金立方參股的樂視網在創業板成功上市,王玲亦引發資本市場矚目和猜測。

據分析,王健康的女兒王玲也已經被控制,因為她與三個舅舅都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