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家族覆灭 现只剩2个自由人(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7-22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7月20日晚,中共官媒通报令计划被双开,当局指控令计划涉嫌的罪名中包括受贿、与多人通奸以及获取国家核心机密等。自令计划落马后,其庞大而显赫的家族,被媒体频繁的曝光,震惊世人。这个庞大的家族,到目前为止,只有令计划的三姐令路线,以及令计划大哥的遗孤令狐剑,还是自由人。

令计划儿子令谷法拉利车祸引家族覆灭

2012年3月18日令计划的儿子令谷的一场法拉利车祸,而断送了显赫的家族,以及震塌了庞大的令氏政商帝国。令谷车祸以后,其一度非常张扬的母亲谷丽萍开始消停。而令计划被调离了中央办公厅这个机要的位置,被明升暗降为全国政协副主席和中央统战部部长。有人把这次人事调动视为令计划政治生涯的拐点。

令计划的祖籍是洪阳令狐家族。2007年10月18日,令政策向南方都市报记者透露:令氏兄弟其家族原姓令狐,后为方便去“狐”字简化成姓“令”。令计划父母均为当地基层干部,育有4子1女,名字分别是令方针、令政策、令路线、令计划、令完成,令计划为三子,令政策是次子。

除令计划的长兄令方针早逝以外,二哥令政策曾官居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三姐令路线任山西省运城中心医院副院长,丈夫是运城市副市长王健康;幼弟令完成化名王诚,经营颇为庞大的商业版图。

令家被调查的人物包括:令计划、令政策、谷丽萍、王健康(令路线丈夫)、王诚等。而目前只有令路线还在正常工作,令狐剑2014年10月离开中国前往美国,这是令家仅有的两个自由人。

2001年,令计划的养子,也是令计划早逝大哥令方针的儿子令狐剑,已经决心利用自己养父日渐强大的权势,开始自己的攫财之路。

2002年至2005年间,令狐剑及其母亲孙淑敏成立了一系列广告、公关、会展等公司,它们一起被称作“强势纵横集团”,2009年之后更名“趋势中国传播机构”,令狐剑和母亲孙淑敏经营的公关广告范围更广、合作伙伴的层级更高,包括多家政府机构、央企、跨国公司及知名民企。并公开宣称“有着良好的政府关系背景以及雄厚的媒体资源”。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仅孙淑敏先后入股的公司,就至少有10个。

此外,不久前中共官媒披露,2015年3月,令计划的父母令狐野和王黎明相继去世,只差9天。3月20日,王黎明因病去世,享年95岁;9天后,令狐野去世,享年105岁。令计划和其二哥、同样因涉嫌违纪违法的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曾被获准秘密回到老家山西运城奔丧。


令计划三姐令路线(网络图片)

令计划的姐夫王健康亦于7月10日被带走

令路线,1954年出生,是令计划的三姐。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分配到了运城市医院工作,后来担任运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

令路线的丈夫是运城市副市长王健康,他们有一个女儿,名叫王玲,1985年出生。据了解,王玲曾就读于运城当地最好的学校康杰中学,学习成绩一般。王玲上中学的时候就花钱大方,吃的、用的都比普通学生要好许多。同时她又比较高傲,给人不太好接近的感觉。

2007年,王玲从西安一所普通院校毕业后投奔小舅舅令完成。王玲先是在北京吉芙德资讯有限公司担任办公室主任,之后,又去了华安保险公司担任人力资源部经理。

2009年12月,王玲受让小舅舅令完成在北京汇金立方投资管理中心2万元的出资额,24岁的王玲成为汇金立方最年轻的合伙人。翌年,汇金立方参股的乐视网在创业板成功上市,王玲亦引发资本市场瞩目和猜测。

据分析,王健康的女儿王玲也已经被控制,因为她与三个舅舅都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